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彩妝]Makeup Playground●給我有活力的一面●Younique底妝產品

[彩妝]Makeup Playground●給我有活力的一面●Younique底妝產品

Younique這個品牌近年在社交媒體之中熱爆,但好像還沒有好好的了解過品牌似的。Younique這個品牌是國際的美容品牌,透過優質的產品,激發女性的內在美及外在美,並為女性帶來啟發。品牌的產品研發流程採取科學方法來確保產品蘊含能夠滋潤肌膚的高質量成分,產品是美容養顏的,而且適合各類膚質使用。品牌首先在大自然中尋找產品的設計和研發靈感,內部科研團隊將從自然中汲取的寶貴靈感傾註於產品配方中,最終研發出質量一流的化妝品。

今次我收到來自Younique的幾件產品,分別是化妝掃、Touch Mineral粉底液、Touch Behold半透明定妝粉、Touch a la mode光影粉餅。每次見到化妝品,總會有種無形的吸引力,讓我很想要把它們立即擁有,今次擁有了一套四款的底妝產品,就讓我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吧。

這支化妝掃最特別的地方是其凹陷處,讓用家可以調節粉底液的覆蓋範圍,加上其順滑的掃頭,讓我可以更輕易上妝。

升級版的液妝粉式 Touch Mineral粉底液,使用家在塗抹時可以更順滑更均勻,更易貼合肌膚,並能打造自然的妝容。照片中的顆粒是散光顆粒,有助於在視覺上淡化肌膚瑕疵,減淡皺紋,也能讓毛孔看似收細了一樣,使肌膚更為明亮,更顯年輕。獨特的滴管,讓取出粉底的份量恰到好處。粉底液之中亦含有特殊的時間釋放顆粒,能提供持久的遮瑕力。我手上面這支是Velour,顏色看上去蠻深色的,但塗到面上又可以跟肌膚的顏色融合,還非常自然。

塗抹這個粉底的時候,我用上Younique的化妝掃以向上打圈的方式塗上面,粉底很快就跟肌膚融為一體了,而且感覺相當貼服。平日要多加留意的嘴角位、鼻翼位,也可以輕易掃上粉底,相當方便易用。

不用加上遮瑕膏,肌膚上的瑕疵都被粉底遮住了。鼻翼、眼圈都遮住了,感覺相當自然,一點也不覺得有動過「手腳」。

Touch Behold半透明定妝粉能淡化瑕疵,同時可助定妝。為上完粉底的肌膚作修飾,可以減少肌膚油光,讓肌膚能更顯嫩滑,其定妝功效亦相當持久,能持續一整天,並讓肌膚充滿光彩。

塗完粉底之後就在肌膚上面掃上定妝粉。使用的粉量並不多,但肌膚掃上定妝粉以後,看上去細緻柔滑,就好像剛剛敷完面膜,為肌膚注滿水分一樣。

Touch a la mode光影粉餅色彩豐富,為肌膚增添亮采,它閃爍多層次,珠光色調迎合肌膚的自然膚色,豐盈的潤膚劑能滋養肌膚,為肌膚締造柔滑無瑕的妝效。

對於鼻樑不夠高的我來說,我當然把光影粉用在鼻上面,好讓鼻子可以看上去立體多一點,「唔洗整容個鼻都可以好有立體感」,用上這盒光影粉之後就可以體現得到這句說話了。當然,要是覺得看上去太誇張的話,可以輕輕用紙巾印一印,又或者可以在塗上鼻之前在手背上印開。對我來說,這樣也不算誇張喔。

化妝前後其實沒有太過修飾輪廓,但其實看上去感覺差得遠遠。本來因工作沒眠兩天(的確是通頂整整兩天了),但晚上還要出席好友的生日聚會,所以快快手化好個底妝出發赴會,沒想過用上了Younique的底妝產品以後,肌膚的累感全消,而且看上去還蠻精神蠻有活力的,感覺相當不錯。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化妝掃 – $248
Touch Mineral粉底液 – $303
Touch Behold半透明定妝粉 – $303
Touch a la mode光影粉餅 – $303

有關品牌: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younique_corporat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youniqueproducts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youniqueproducts.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