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Life > [保養]無法抗拒的補養品●老協珍燉燕窩

[保養]無法抗拒的補養品●老協珍燉燕窩

相信沒有哪一位女士會抗拒對皮膚好的食物,也許有朋友說會多塗保養品,也許有朋友說會多上美容院做facial,甚麼去做做醫學美容。我卻獨有的營養補充品,更有不同的護膚食材。所以我常常說,除了外面的保護,內裡的保養都極為重要。

前一陣子我收到來自老協珍的燉燕窩,剛好適合這陣子忙碌得要命的生活,連續兩個星期六都通頂廿多小時,隔天還有重要任務要處理,實在不能不多多補充營養。這小小的老協珍燉燕窩就真的是不錯了。燕窩入面含有豐富的營養,唾液酸,即是燕窩酸可促進細胞分化,加快肌膚細胞再生修復,長期飲用養顏美容,使皮膚紅潤透亮、改善膚質、潤澤肌膚。再者經期間血液流失過多,食用燕窩更能做到溫潤滋補。

細細的一罐,方便攜帶,開罐以後就可以立即飲用,去到哪裡也可以食用。老協珍燉燕窩是採用5-8 公分完整印尼頂級官燕盞,傳承四代古法精神,經過八十年的燉工法精心燉煮,堅持淨泡、嚴挑、溫燉、冰鎮、殺菌五道工序,讓大家能品嚐的到燕窩絲絲綿密、細緻滑順紮實口感,且帶有淡淡的天然蛋白香氣。燕窩天然的唾液酸能取代化學合成的葉酸,完整的精華濃縮成一瓶,足夠的營養溫潤滋補。

吃完才發覺忘了把燕窩的質地放出來給大家看,就在官網截圖給大家,真的是絲絲綿密、口感紮實。

聞說女神徐若瑄在懷孕時就開始飲用燉燕窩保養身體,生後依然美美的,實在令各位女士羨慕不已。這個老協珍燉燕窩看起來一片片,十分完整的,吃起來口感綿綿,十分足料。味道方面,沒有多餘的甜品,只有清淡的香氣在口腔之中緩緩發放。相比起坊間的碎燕及過多的甜味,這個品質好得多。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Official Website:https://lxz.com.hk/Product/OBN015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