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Life > [旅遊] 我倆的第一次………………..Staycation

[旅遊] 我倆的第一次………………..Staycation

這是我倆的第一次……




Staycation…..

原因是…..他生日了。作為女朋友,在疫情期間忙得很,完全沒有時間跟他好好相處,所以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預定好酒店,跟他來一趟 Staycation。我選擇了位於大嶼山的愉景灣酒店,喜歡這邊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象,喜歡這邊的環境。

當天入住的時間大概四時半,上到房間以後,就見到酒店店員為我準備好的生日佈置,超有心呢。多久沒有在這種夢幻的場景,看著180度大海景,看著窗上佈置,還有床上的汽球,感覺很夢幻的。多久沒有試過這種夢幻、興奮的感覺了。雖然他早在離開家前已經發現我為他製造的驚喜,但當他見到實地的時候,都是無比開心的。忍不住要拍照留念呢,留下美好的回憶。

逛逛房間的其他位置,洗手間入面原來有個浸浴位,可惜沒有帶浸浴的產品,要不然可以好好浸一下。不打緊,浸一下熱水,也可以讓我好好放鬆一下,把這陣子的累氣一掃而空。

在房間入面聊聊天,拍拍照,就到地下Café bord de Mer & Lounge享用自助晚餐,多久沒有好好輕鬆享受過晚餐。

話說這邊的食物水準蠻偏高的,總讓我吃不停。

接下來是今晚的其中一個重點,Pre-Christmas Menu!單看賣相已經讓我垂涎。香煎虎蝦配香檳芥末三文魚籽汁、紅酒鴨肝和牛面頰肉酥盒等等,不得不吃。吃的都是主廚的心機,吃的都是巧手而造出來的味道。


最後還有精緻的甜點,跟餐廳為我們準備的生日甜點拼盤。這般精緻,這樣的好服務,還可以看著餐廳外的海景,真想聖誕節再來一次。

不得不提的是,我們還有一整支香檳。不知怎地,是太久沒有試過靜靜坐下來跟他邊喝酒邊聊天還是怎樣,這種感覺很奇妙。

晚飯以後,我們到處逛逛,亦到回到房中休息,看了一會兒電視,用了一會兒手機。接下來就是必做的事─Gym Time!! 酒店中有24小時健身室,吃飽休息夠,大概凌時凌分,就是我們運動的時候了。原來健身室外有一個Kids Area,每天六時關閉,這邊放了籃球機、街機、乒乓球台等,讓孩子們樂而忘返 (其實中間看到很多成年人,比起孩子們更樂而忘返呢,哈哈)。

健身室入面設備也將齊全的,啞鈴、跑步機、行山機、負荷訓練器材等一應俱全,還有Fit Ball、瑜伽墊,讓我玩過夠。做著做著,差不多運動了個半小時。

回到房間以後,浸了一陣熱水浴,就休息了,休息時間雖短但睡得超好。隔天醒來,先去游泳,早上九時的泳池,原來沒有人的,實在是自由自在,讓我們可以好好享受游泳的時光。當然,打卡是少不了的。不得不提的是,泳池分時段開放,如果各位要在這邊的泳池暢遊的話,就要留意開放時間啦。

游完水吃點點早餐,是早晨自助餐。哈哈,幸好這邊的運動設施足夠,要不然,這兩天的Staycation就會變做「增肥之旅」啦。

回到房間,準備執捨行裝以前,把握少少時間拍照。這個180度的大海景,叫人難以抗拒,如何可以不跟這漂亮的景色來一個合照。相機的快門一下又一下被按下去,直到我們見到Check Out時間差不多到,才願意執拾行李。

 

最後,我們回到地下的餐廳,把握最後的時間,邊享受海景,邊享受午餐。祖傳五香烤雞配白飯及時蔬、鹽烤鯖魚配白飯及時蔬、中湯、特飲。賣相精緻,水準又高,為我們這趟Staycation寫下圓滿的句號。


離開酒店以後,我們在酒店附近逛逛,跟這邊的名勝來個合照。沒錯,就是教堂,原來酒店內有位置可以供新人作接待用途。走出側門,就會見到這座超美的教堂。每次來到愉景灣,我都會來看看這教堂,整個人平靜了多,而家美得像藝術品一樣,忍不住要一再欣賞。

兩日一夜的Staycation就這樣子完結。心中萬般不捨。每次來到愉景灣,總覺得這邊有一種不能言語的魔力,讓我放下日常工作、生活的壓力之餘,還可以感受不一樣的風景。我超愛這個地方,超愛這家酒店。下一次再來,雖然未知是甚麼時候,但我會一直的期待。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再入來,逛又好、住酒店又好,跑步都好。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有關香港愉景灣酒店: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aubergediscoverybay.com/tc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AubergeDBa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