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afe > [飲食]四小時生活圈:兩間Cafe自由遊

[飲食]四小時生活圈:兩間Cafe自由遊

繼續寫點自己喜歡的,繼上一次寫 五小時遊三間大圍Cafe 以後,忙了好一陣務,終於再有時間重拾寫作Cafe Tour的文章了。今次寫的是四小時遊兩間Cafe,今次兩間Cafe的距離遠一點,分別是深水埗的COFFEE Matters 跟太子的神經餵飼。

——————————————————————————-

Check Point 1:COFFEE matters

這邊位於深水埗靜中帶旺的基隆街,假日的基隆街只有少數店舖開門,本來人來人往的街道顯得安靜多了。這時候來到COFFEE matters 實在是最適合不過,店子小小,同時間該只可容納十五人左右,門外還有兩張小台子可供食客閒坐。

一杯凍朱古力 ($48)

一份呑拿魚芝士烘包 ($48)

一份香軟班戟配果醬 ($48)

今次點的食物實在不多,純粹想聊聊天,放空一下而已。

——————————————————————————-

Check Point 2:神經餵飼

接著走了好幾家位於 COFFEE Matters 附近的Cafe,可每家都滿座了,因此決定往太子行去,不一會兒就到達了Check Point 2了。這是一直在Wishlist 裡的Cafe,一路走到太子,心中只有它,因此成了我的Check Point 2。跟往常一樣,假日時候,神經餵飼裡的人也特別多,我就花了點點時間輪候。而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廚房裡的店員也不少,實在能夠應付客人們選擇的食物、飲品。

這邊底層的位子不多,大概可坐十多廿人左右,餐牌就掛在牆上面。

焙茶 淺炒 ($48)

黑松露蛋沙律煙三文魚三文治 ($108)

燒牛肉洋蔥三文治 ($108)

這份餐相當有驚喜,讓我花點篇幅提一提它。牛肉juicy,肉味香濃,加入洋蔥以後讓三文治略帶香甜,加上芝士以後,味道香濃惹味,讓人一吃愛上。

——————————————————————————-

逗留在Cafe之中,儘管是一家店、兩家店,還是三家店也好,四小時真的飛快地過去了,這樣子的Cafe Day實在讓我放鬆多了。很喜歡過這樣子的時光,有的沒的,把一切煩惱放低就好了。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Check Point 1:COFFEE matters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70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coffee-matters-%E6%B7%B1%E6%B0%B4%E5%9F%97-%E8%A5%BF%E5%BC%8F-r59515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matters-187295985440579

Check Point 2:神經餵飼
地址:旺角砵蘭街434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7%A5%9E%E7%B6%93%E9%A4%B5%E9%A3%BC-%E6%97%BA%E8%A7%92-%E8%A5%BF%E5%BC%8F-%E9%BA%B5%E5%8C%85%E5%BA%97-r46572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feedyournerve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