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Life > [運動]運動好拍檔●Bowers & Wilkins PI4主動降噪無線入耳式耳機

[運動]運動好拍檔●Bowers & Wilkins PI4主動降噪無線入耳式耳機

前一陣子收到一份很實用很精美的聖誕禮物,剛好乎合我這陣子的需要。這是一部無線入耳式耳機,對於這陣子因為體格訓練實在是一個好好聲音導航。邊聽著歌邊跑步,實在是樂趣多多。

就讓我把聖誕禮物開箱,讓大家都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這款無線入耳式耳機來自英國50多年歷史的頂級音響品牌Bowers & Wilkins (簡稱為B&W),品牌以締造極致原音為名,讓用家能夠體現the highest form of sound。B&W的產品均可以主動降低噪音,其電池續航力亦相當高。

除了耳機之外,B&W還有具設計感及製造精密的家用揚聲器及客制化高性能汽車音響產品。品牌獲得來自世界各地錄音室和音樂家的讚譽,而且獲獎無數。品牌聲譽源於努力不懈追求最佳原音及無與倫比的音樂聆聽體驗。

打開產品的包裝,入面就是B&W的PI4主動降噪無線入耳式耳機。簡單的幾個按鈕:開關、連接手機藍芽、大細聲等等,很易就能上手。

細心的還提供幾個不同大細的耳塞,讓我可以更換一個最適合我耳型的耳塞。

還有一個蠻美的小袋子,可以袋著耳機,隨時拿出來用,能夠好好保存這個小小的耳機了。

才剛開箱,我就帶著它去跑步,PI4主動降噪無線入耳式耳機,擁有主動降噪功能,根據環境需要去除不必要的噪音。跑步的時候,有時候附近的車聲、歡呼聲、音樂聲會把我聽著的歌聲都蓋過。因此這部可以主動降噪功能的耳機,實在是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可以在自己選擇的氛圍下繼續跑跑跑。耳機以天然矽膠製成柔軟耳塞,配合各種耳道的運動型耳扣,加上耳機只有45g重,輕量舒適,因此跑步的時候,耳朵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而且很穩陣,跑多久也不會掉下來。這是我這一陣子用過最好的運動耳機。

再者,這個耳機單次充滿電可長達10小時不間斷播放,15分鐘就能快速充電,可獲得3個小時的音頻播放,基本上有時候有出門前充電15分鐘,就足夠我用上三小時,很快捷很方便。順帶一提。耳筒的兩側是磁性夾來的,只要取下耳機,音樂就會自動暫停,再次鬆開的話,音樂就會從上次停止的地方再播放。

還有一點,平日我有點寒背,帶著這個耳機跑步的時候,耳機總是撞到鎖骨。要是整個人企直的時候,就沒有這個問題,相信這個耳機是用來更正我點點寒背問題的,讓我在跑步的時候,也能站直身體,養成良好的跑步姿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bowerswilkins.com/net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BowersWilkins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