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粉紅色熊生日火鍋聚●美滋鍋

[飲食]粉紅色熊生日火鍋聚●美滋鍋

「邊爐控」這個名字,忘了打從何時開始成為了我的外號。可是這陣子工作太忙,都沒有時間狂約好友去打邊爐,由以前的一星期一次,到現在一個月才一次。不打緊,這也壓止不到我對打邊爐的喜愛。

今次來到這家位於旺角的美滋鍋,來自新加坡的超人氣熱門火鍋連鎖店,為饕客們提供滋補養顏的美味火鍋體驗,獨特的概念受到健康飲食文化的啟發,提供六種滋補火鍋湯底,味道香濃,營養豐富,健康有益。

美滋鍋也蠻貼心的,在門口位置設立置室內兒童遊樂場。3至7歲的小朋友可在色彩繽紛的軟墊遊樂場內盡情玩耍,而家長們則可在另一旁放心享用火鍋美食,透過掃描電子餐牌的二維碼,從閉路電視監察孩子們在遊樂場的安全。讓家長可以大快朵頤之際,亦可以讓小朋友有充足的遊樂地方。讓大家吃得安心,小朋友也玩得開心。

美滋鍋的門口位置更有一隻大大隻的粉紅色熊,加上到處的粉紅色佈置,必定能成為一個熱爆打卡點。

這邊的醬料之蠻多的,當混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醬時,那是多麼的滿足。

我點了一份飲品,是餐廳自家煲的水果茶,記得是付上一杯價錢就可以任飲這款飲品。

先來原條鱆紅活魚 ($588),很久沒有試過這樣子吃刺身了,魚肉的味道相對淡,加點點醬油,沾上菊花一同食用,為鱆紅活魚刺身添加陣陣清香。

吃過刺身以後,身有點點涼的,此時店員為我遞上一條Cashmere的披肩,她說這些借用客人的披肩每次都會消毒,並好好清洗才會再用的。這個造法實在太令人驚喜啦,超窩心呢。

萬眾期待的湯底終於出現了。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分別是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110)及滋補養生香辣鍋 (豬骨湯) ($85)。先喝一口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膠質十分豐富,而且甜甜的,十分美味,湯底以瑤柱、雞肉、雞腳、豬骨及豬手等含豐富骨膠原食材熬製。喝著喝著,差點整個湯底都被我們清理掉。滋補養生香辣鍋 (豬骨湯)也有心機,加入各種中藥材長時間熬製,包括人參,當歸,黨參,紅棗及枸杞等,各種香料與藥材散發濃郁香辣滋味,湯底更可直接飲用而不傷脾胃,還可自己選擇辣度。

西班牙黑豚五花肉 ($128/全份) 的肉味極濃,配以不同的湯底食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感覺。五花肉在湯底煮過以後,脂肪部分帶點點爽的,不錯。這陣子見到脂肪還有點怕怕的,這一晚大開食戒啦。

安格斯牛小排 ($278/全份) 的紋理也蠻美的,脂肪跟肉的分佈亦十分平均。牛肉味也蠻濃郁的,吃過以後會就會愛上。再者,我為自己混了一個美味的醬料,加在牛小排上一同食用,實在讓人愈吃愈興奮。

台灣新鮮鴨血 ($48/全份) 當然要加在香辣鍋當中,又辣又滑的鴨血,讓人吃不停口。

有專人服侍我們把蝦子魚滑 ($88)界開,在香港有這樣子的服務實在不錯。對於滑,我幾乎是毫無抗拒力的。入口彈牙,而且還有陣陣的鮮味,用料亦十分充足。

自家製芝士墨鱼丸 ($88/全份),粒粒都足料,而且十分彈牙可口。墨魚丸中間的部分更有滿滿的芝士,味道淡淡的,加起墨魚丸以後,兩者十分配合,我們最後忍不住Encore了這份墨魚丸呢。

畢竟這是一家新加坡餐廳,總要來一客新加坡黃金魚皮 ($58/份)來過過口癮。這個魚皮超級邪惡,勁多蛋黃,香到一個點,這個要好好控制力才可以忍住不再吃。

不得不提這活醉海花蝦 ($238/12隻),還未煮熟蝦以前,先由專人為大家拆去蝦殼,這一點真的很讚。煮熟以後,蝦十分鮮甜,且很彈牙。實在是Encore之選。

這一晚,我們點了很多不同的食材,邊吃邊傾用了超過四個小時,真的是「快樂不知時日過」。

最後最後,這是一個蠻驚喜的點,就是同行朋友中有壽星。餐廳的職員為她送上生日歌,亦為她送上粉紅色的小熊一隻,讓她笑得合不攏咀。見著壽星如此開心,那就足夠了。

在結帳以前,店員為我們送上一杯細細的沙冰作為甜品呢,很滿足的一晚。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8樓803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7%BE%8E%E6%BB%8B%E9%8D%8B-%E6%97%BA%E8%A7%92-%E6%B8%AF%E5%BC%8F-%E7%81%AB%E9%8D%8B-r618904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paradisegp.com/cn/brand-beauty-in-the-pot/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