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養生●養宮●Revery Beauty●Lanluis 暖宮內分泌保養療程

[療程]養生●養宮●Revery Beauty●Lanluis 暖宮內分泌保養療程

對於女生,子宮的確是一其中一個主宰女生健康、日常生活的一個蠻重要的器官,雖然我的每月一次已經由痛到不能走下床,到現在已經不會再痛,可是自覺身體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因此,對於養宮的療程我依然是有極大的興趣的。

再一次接受Lanluis 暖宮內分泌保養療程,對上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好像是四年以前的事了,記得當時接受完療程以後,下一次月經來臨時,痛楚大大減低。到了今次,究竟本來已經再沒有痛楚了,情況又會如何?

今次我在Revery Beauty接受這個療程,先跟大家分享少少資料。英國品牌Lanluis科研團隊,於1995年開始,已經開始研究能讓女士們延續青春的神秘密碼。經過20年的改良,終於從韓國漢醫學中得到啟發,以養生為基礎,設計岀英國皇室還幼養顔系列,由內分泌系統及卵巢調理著手,改善女士體質,從而使肌膚的質素得到由內而外的全面提升。

其實內分泌系統能分泌各種激素,主功能為調節人體身陳代謝。若激素失衡,誘發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功能會受損,便會形成連鎖性婦女問題,例如月經不適、婦科炎症,甚至更年期提前等問題出現。所以苦要逆轉歲月,必需著重內分泌系統保健。

今次這個Lanluis 暖宮內分泌保養療程用上英國皇室還幼養顏系列產品,當中有六大天然養顏力量,包括以下幾點:
1. 改善氣虛血虛,面色萎黃,蒼白及長斑
2. 改善宮寒
3. 改善月經不調,痛經及月經淋漓不盡
4. 改善手腳冰冷
5. 改善乏力及失眠
6. 延緩衰老

美容師先是為我打開穴道,把腰的穴道打開,接著就按腰腎,要是身體比較弱的朋友,這個部份應該會有很「冤」的感覺,相比起以前,現在還有點點「冤」吧,但我相信繼續去增強體質的話,下一次再做就會沒有這個感覺了。再者,我是蠻享受這個感覺,總是感覺很舒服的。

按完腰腎之後就按肚的位置。

接著美容師用上砭石温炙儀,砭石是一種可以治病的石頭,它含有三十多種有益於人體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可增加血液循環,對身體寒氣和濕氣較重的體質有極好的改善效果,按完穴位再配合儀器可以達到暖宮和排毒效果。

接下來就是敷上「老泥丸」,這這粒丸入面蘊含嚴選五大女士養生靈藥:
1. 沉香:具行氣止痛及暖腎納氣之作用,能有效舒緩經前緊張及肌肉酸痛等問題;
2. 香附:用於清心除煩等精神壓力問題。有助改善胸腹刺痛,舒緩心煩失眠;
3. 川芎:含有揮發油,生物鹼,有機酸等活性成分,祛風止痛,改善腹痛及胸腹刺痛問題;
4. 丹參:有調祛瘀生新,活氣止痛之效,是女士調經最佳聖藥,有助改善寒疝復痛,乳房脹痛及月經不調;
5. 當歸:多用於血虛萎黃,胘暈心悸,月經不調及虛寒復痛徵狀,改善月經問題及產後腹痛等的基礎方劑。配合上述其他草本成份,有效調經止痛,效果顯著。

敷的時候,子宮位置暖暖的,十分舒服。我…..忍不住睡著了,就短短廿分鐘左右,睡得很甜呢。

療程後兩星期,剛好是不方便的日子。經痛老早已經沒有了,這一次卻有另一種感覺,個人精神多了,而且睡眠質素更好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Revery 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720-722號家樂樓0302室
電話/WhatsApp:6190 908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reverybeauty.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