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Delicacy > [飲食]小時候的回憶●鐵板餐●如心艾朗酒店●forte

[飲食]小時候的回憶●鐵板餐●如心艾朗酒店●forte

又來到觀塘的forte,這邊的semi-buffet其實不錯的,而且每一次都有有驚喜啦。今次的推廣是上世紀的集體回憶,鐵板扒餐。在香港,要找到好吃的鐵板扒餐真的愈來愈難了,今次在forte,希望可以找到小時候的回憶。

說到底,吃semi-buffet,都要吃點點別的食物才吃主菜。先來點沙律,沒到這邊一陣子,沙律的種類好像多了一點似的,紅菜頭跟小蕃茄依然是我的最愛。

還有凍海鮮也是不可不吃的,即開鮑魚鮮甜味美,而且十分彈牙、爽口,讓我吃不停。幸好每人每次限取兩隻,要不然我們會取滿一整碟慢慢品嚐。

除此之外,炸物、甜品也是吸引的。

其實我喜歡到forte的原因之一,就是這邊有不少Special,廚師們會預早響鈴,提醒大家外出取食物,今次有避風塘炒大蝦、芝士麵、東風螺、擂沙湯丸等等,樣樣都不錯。

來到主食部分,我們點了好幾款的,我就把其中幾款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件慢煮香蒜澳洲和牛頰肉實在讓人印象深刻,輕輕用刀界一界就已經分開了,入口牛肉味相當濃郁,而且輕輕咀嚼就已經溶於口腔內,讓口腔頓時滿溢著濃郁的牛似香,叫人愈吃愈歡喜。

這件宮崎和牛西冷扒 (A4級200g) (+$200)可說是物超所值,略帶爽口,而且牛味超濃郁,每咬一口均是充滿著牛肉肉汁的,實在是大滿足。對於喜歡牛的朋友來說,實在是不可不點的菜式之一。至於旁邊的配菜也不要少看,全部都是新鮮且鮮甜的。

這道懷舊美式雜扒幾乎是用作懷舊必備的食物之一。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帶著我跟妹妹到茶餐廳食鐵扒餐,是多開心的一件事,總是雀躍無比的。醬汁「炸」的一聲倒在鐵板上,讓香氣跟煙除除揚溢在整個空間之中。今次這份餐,內容跟小時候的比有一種差距,材料更優質、味道更佳,可放入口中卻想著小時候的快樂滋味,是回憶裡的快樂。伴隨著整份鐵板餐,還有粗薯條呢,大愛。

今晚除了跟好友相聚,吃到美食,更擁有著回憶裡的快樂,滿足了。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觀塘創業街38號如心艾朗酒店2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forte-%E8%A7%80%E5%A1%98-%E5%A4%9A%E5%9C%8B%E8%8F%9C-%E8%87%AA%E5%8A%A9%E9%A4%90-r98431
Official Website:http://www.lhotelgroup.com/tc/hotel/lhotel-elan/Wine-Dine/fort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hotelelan
TripAdvisor:http://www.tripadvisor.com.sg/Hotel_Review-g294217-d3205411-Reviews-L_hotel_elan-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