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彩妝]聖誕裸妝必備●RMK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彩妝]聖誕裸妝必備●RMK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除了可以感受到處洋溢著的聖誕氣氛之外,還可以在不同的專櫃、百貨公司等見到一份又一份的聖誕禮盒,真的是嘗心悅目。在我面前的,正是一盒又美又實用的聖誕彩妝禮盒。

它是來自RMK 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 Base Makeup Kit 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一盒包含了幾款必用的底妝產品,還有一個用色大膽的化妝袋呢。對於鍾愛底妝產品的我來說,這幾款產品立即成了我的心頭好。用完之後好像為自己裝上第二層肌膚似的。相當貼面當持久。

好吧,事不宜遲,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套底妝產品吧。今次的Makeup Kit入面包括以下幾款:
1. RMK Airy Power Foundation
2. RMK Liquid Foundation
3.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4. RMK Instant Highlight Color
5. RMK Original Pouch

先來RMK Basic Control Color 專業調色霜,它可以把膚色調整至理想狀態,讓肌膚本身的透明感放大到極致的調色霜。輕盈的凝膠狀質感,能撫平毛孔及暗瘡印等凹凸位置,令肌膚回復平滑。

產品一共有4色供選擇,包括:
01銀色 – 讓肌膚透現明亮光采;
02粉紫色 – 調整暗啞帶來透明感膚色;
03粉綠色 – 減淡暗瘡印和泛紅現象;
04珊瑚色 – 為肌膚加添紅潤感。

我手上的是01銀色,先試試在手背上,再用化妝掃輕輕掃開,貼服無比的說,而且還有一陣水水的感覺。

塗到手背上面以後,感覺有種光芒在手背上隱隱散發出來一樣。

塗到面上去,基本上我會著重在蘋果肌及眼底、下巴上面塗上這個專業調色霜,把甚麼微紅、毛孔都輕輕遮住,之後才加上其他底妝產品。

這是RMK UV Liquid Foundation防曬水漾粉底液,能強效阻隔紫外線,同時帶來自然通透妝感的液狀UV粉底。水漾透薄的質感,塗上後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呈現均一貼服的妝感。防曬度數高達SPF50+PA+++,質感卻極為輕薄而不泛白。加入山桑子精華等保濕成分,保濕同時提升肌膚通透感。一共7種顏色可供選擇。

我的是102號色,塗在手上面,應該是我用的份量太多啦,所以肌膚有點吃不消,但不打緊,放在手背上先試效果,它比我手的膚色略深一點,至於貼膚度呢,基本上是不錯的,而且感覺相當滋潤。

沒想過吧,原來略深色的粉底也適合我,也可以緊緊跟我面的肌膚融合,只要大約一毫子的份量就可以了。而且把面上點點泛紅的鼻翼遮住了,眼圈也遮得到一點點喔。睡眠不足,又或者是不方便的幾天,面色如白紙,連自己見到也覺得可怕,略深的顏色剛好可以大派用場。

這是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輕透無重粉餅,能帶來輕盈無重的水漾透亮粉底新體驗。將油份分解至極微細,混和於粉餅中。猶如空氣般包裹著肌膚,微油份粒子讓肌膚持久保持潤澤,締造媲美濕粉的柔滑光澤。透明感與遮瑕度並重,打造完美無瑕素肌。另外,粉餅之中添加大量的護膚成份,讓肌膚在使用粉底後仍能保持水漾狀態。可選擇以隨盒附上的粉撲上妝,營造遮瑕度高的妝效。

優質的RMK W Sponge雙面粉撲分別有平滑的綿面和纖細毛面,先以平滑的綿面塗上粉底,有效遮蓋毛孔。再以纖細毛面輕掃臉頰,令珠澤更加閃亮,達至打亮肌膚的效果,締造自然具光澤感的底妝。

102號色的Airy Powder Foundation在我來說,就是先用上平滑的綿面塗上粉底,輕輕遮蓋毛孔,另外在纖細毛面輕掃臉頰兩邊面頰掃上粉底,打亮肌膚。肌膚看上去光澤感大大提高。

最後的是Instant Highlight Color,帶有閃粉效果,把它用作鼻子/眼的Highlight就可以更突出自己的輪廓,看上去更突出。

我的是01 號色,只要輕輕一掃及慢慢印開,就已經可以跟肌膚融合,而且帶有閃粉,看上去更有光澤,更為吸引動人。

我就把這支Instant Highlight Color直接塗到鼻樑上、還有眼下,作個小小的Highlight。

少不了的還有下巴呀。

整個妝容就完成了。不要以為底妝就是簡單的輕一層粉底在面上,其實要做一個靚的底妝,要多重功夫,當然也要有好的產品配合啦。簡潔又快捷的妝容就這樣完成了。

不得不提的是……RMK 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 Base Makeup Kit 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之中還有一個蠻美的化妝袋,是由畫家佐藤 翠 以三色堇,即是蝴蝶花作為構圖,色彩大膽悅目,這個小袋嘛,是會愈看愈喜歡那款啦。

今年的聖誕底妝品,你選好了沒?我就選好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RMK Color Closet Winter Limited Edition Base Makeup Kit 幻彩衣櫥聖誕底妝套裝 – $730

銷售點可參閱:http://rmk.com.hk/shop/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Official Website:http://www.rmk.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