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靚煲皇●毛桃椰青雞煲 x 本地靚蠔食餐飽

[飲食]靚煲皇●毛桃椰青雞煲 x 本地靚蠔食餐飽

每一次來到靚煲皇,心中都會有期待的,期待新的湯底,期待新的小菜,每一次都是吃到直豎姆指的。

今次再一次仔到靚煲皇,就是因為這邊推出了全新的湯底「毛桃椰青雞煲」,用上五指毛桃,並加入椰肉跟雞件,健脾、養顏美容一流的說。在這個天氣不穩的情況下,可以喝一口清甜的五指毛桃湯,實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但可以健脾、潤肺,還可以調節胃腸功能、提高免疫力、抗氧化。加上店主用上椰青水去打造湯底,配合上椰肉跟雞件的鮮味,湯底的味道豐富多了,而且十分吸引,未正式打邊爐以前,我們一行四人,每人已經喝了兩大碗湯了。

先來一道香煎鮮蠔,來自本地的新鮮蠔,用來煎、用來打邊爐一流。這道小菜用上煎的方式來炮製,加入炸得脆脆的小白飯魚及點點蔥花,連同肥美的蠔一同食用,口感最為豐富,入口更為美味,真想Encore呢。現在想起也在垂涎。

巧手蝦子柚皮,並不是所有地方都有得食,製作柚皮的功夫很多,亦很考驗廚師的功架。加入大量蝦子,為我帶來視覺的衝擊,入口的時候令柚皮更為甘甜更為香。正在來臨的夏天,可以吃到這個清新的菜式,實在是享受。

除了小菜,我們還點了不少火鍋材料,例如龍躉片、炸芋頭、本地鮮蠔等。龍躉片既鮮且嫩滑;炸芋頭煮到快變蓉,又或者直接食都很棒,別人吃這個炸芋頭愈吃愈飽,我吃這個炸芋頭愈吃愈想吃;本地鮮蠔又鮮甜又肥美,而且食落還帶點點爽的,正正子。

我們點的食物又何止那麼小,可我們只顧吃吃聊聊笑笑的,就連照片也忘了拍攝,很滿足的一晚呢。很期待下一次再來靚煲皇,究竟又會有甚麼驚喜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大角咀塘尾道18號嘉禮大廈地下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5%A4%A7%E8%A7%92%E5%92%80-%E9%9D%9A%E7%85%B2%E7%9A%87/172575?tc=sr2&con=newadd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D%9A%E7%85%B2%E7%9A%87/130623250304899?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