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終於的起心肝●Selflas●藍光美白牙齒

[療程]終於的起心肝●Selflas●藍光美白牙齒

「藍光美白牙齒」這回事,其實身邊的朋友都做過很多遍了,可我還沒有這個心去試試,無他的,一來懶,二來沒有必要。直到有一次拍攝紅唇膏的照片,紅色顯得皮膚白,可惜顯得牙齒更黃,於是,我終於……都肯跳出框框去試試看。

今次來到位於太子的Selflas,地方細細,可房間卻比想像中大很多,還可以二人同行的說,我今次一人就可以獨佔整間房了,空間夠私人,十分舒服。在正式療程以前,要先刷刷牙,可善忘的我忘了帶牙刷,工作人員為我提供即棄牙刷,相當貼心。

刷牙以後,就要看看牙的色板。先來看看我牙齒的顏色,大概是S16/S18。又不是太黃,不過就有進步的空間。

接著就是在唇上塗上凡士林,帶上牙齒固定器及遮光紙,並在牙齒下塗上美白護理劑。這個美白護理劑的產地來自美國,獲得美國FDA認可,99%天然配方,具有臨床證明的結果,有效去除煙漬、牙斑、牙黃等頑固癥狀。美白護理劑是Peroxide Free的,不會損害牙齦或口腔組織,亦無副作用,不會令牙齦造成損傷、不適等。

所以可以放心塗抹,只需要在牙齒能感受到光的地方塗抹就可以了,這樣更有效令牙齒變得更者。最後就在口腔旁邊放入棉花條,防止唾液容易流出來或在療程中不舒服。

然後就可以走到床上去,開始進行藍光療程,時間約3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跟手就可以刷牙啦。

刷完牙再對對色板看成果,嘩,效果令我十分滿意。牙齒的顏色大概在S8/S10之間。

看看Before-After的照片,效果更為明顯。我自己都對這個成果相當滿意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Selflas Beauty: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elflasBeauty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