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戲曲中心的滿樂中菜

[飲食]戲曲中心的滿樂中菜

位於西九的戲曲中心都開了一段時間,可我們還沒有來過。在網上略略搜索一下以後,知道這邊開了一家叫做滿樂中菜的中菜餐廳,那就順道來拍拍照兼來晚餐。一行八人,傻傻的來到這邊,到處逛,逛得累了,就直接走入餐廳晚餐,索性是要醫好肚子的說。

北京片皮鴨

好像很久沒有吃過片皮鴨啦,帶著滿滿的期待呢。即點即烤,未切時已經聞到香噴噴的油香味,一點也不膩,反而讓人垂涎。然而每一家北京填鴨都會有點不同的,滿樂的北京填鴨,先為大家送上相對大件的鴨件,這個也可以包裹著包皮一同食用。相比起卷起來一同食用,我比較喜歡原件吃,入口啖啖肉的。接下來就是切上薄薄的鴨皮,鴨皮相當香脆,而且油香很是吸引人。加入不同的配料跟片皮鴨的醬料,食落更為豐富,更為美味。

醉香玫瑰雞

玫瑰雞又是啖啖肉的,而且入口蠻香的,很喜歡那淡淡的酒香,十分溫和的酒香,讓人更為喜歡。

海皇三絲更

海皇三絲更看上去又蠻足料的,入口鹹香,加點點浙醋,更為香。在晚餐的時候吃到這個海皇三絲更,更添滿足及飽意。

金瓜炒米粉

金瓜就是南瓜,鮮鮮的橙色,為整碟米粉添加美感。再者這個炒米粉比想像中的份量還要多,大大的一碟,食落並不油膩,讓我們吃不停,亦把我們的肚子完完全全填滿。

香脆炸芋絲春卷

這個看上去像是春卷,餡料其實用上炸芋絲,外面脆脆,內層都是脆脆的,而且食落有一種滿足,就是那炸得香脆可口的芋絲填滿了整個口腔,香氣滿溢,相當不錯的。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88號戲曲中心1樓2-4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6%BB%BF%E6%A8%82%E4%B8%AD%E8%8F%9C-%E5%B0%96%E6%B2%99%E5%92%80-%E4%BA%AC%E5%B7%9D%E6%BB%AC-%E9%BB%9E%E5%BF%83-r614166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oonlok.chinese/
Official Website:http://www.buick-hk.com/zh/restaurant/moon-lok-chinese-restaurant/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