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Travel > [抽離香港一天系列]深圳一日遊●Akimbo Cafe

[抽離香港一天系列]深圳一日遊●Akimbo Cafe

說了一段時間以後,終於在去年夏天抽時間過來。這是位於蛇口站的網紅Cafe ─ Akimbo Cafe。離開地鐵站,步行大概5分鐘左右,就會見到一條小徑。小徑前有清晰的路牌指示大家的去路,相信我們離目的地不遠了。

沿住小徑往前走,就會見到有條樓梯,看上去好像很長似的,但原來很快就走完。只要目標在面前,就算路有多長,都會容易走過。

行過樓梯以後,就真正到達這裡。先是見到一幢蠻有特色的住宅,這種形式的住宅感覺很唯美的。

我們圍在Cafe行了一圈,發現打卡的位置都蠻多的,地方雖然沒有美美的外牆,可那簡樸、略帶殘舊的感覺卻另有一番味道。

走上樓梯,就是真的來到Akimbo Cafe了。

走入Akimbo Cafe入面,地方十分寬敞,很喜歡這樣子的座位,感覺很悠閒的,在這邊可以待上一整天。位子跟位子之間用上層架去分隔,分成不同的間隔,而且看上去地方沒有因此而變得逼人,現代感十足呢。

Cafe的另一邊是高台,整張台是以白色階磚砌成的,配以略帶Vintage感的綠色高椅,台的周圍更放滿80、90年代用的產物,撥輪電話、箱型彩色電視、打字機等等。

至於收銀處附近,剛是這家店的代表卡通人物,粉紅色的兔兔,樣子有多不滿。不知怎地,看著它的時候,心中的不爽一掃而空。兔兔旁還有這家店的代表男生讓人填上顏色,工作人員選中的話,畫作就會被貼在牆上去。

我們在這邊點了一份茶跟一件蛋糕,賣相跟味道都很不錯。吃著拍著,又過了個多小時。涼涼的一杯茶,把走來時的熱氣一掃而空,換來透心涼的感覺。

吃完茶點以後,繼續到處走,來到這邊的室外地方,裝潢設計跟室內截然不同,又是另一個境像。這邊的地方也算大,望出去更見到粉紅兔兔的塗鴉牆。看著走來時看到的宿舍,又是另一番景象。

這地方真的是360度都可以拍照的,有時候坐車時間長一點,卻可以逃離香港一整個下午,閒坐一整天,放空自己,這確實是值得的。

——————————————————————————————

總結一下今次的行程:

港鐵站:落馬洲
關境:福田口岸
深圳鐵路站:蛇口港地鐵站
地點:南山區港灣大道18号6棟SO藝術中心2樓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