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偶爾吃點班戟●蜜庵本膳

[飲食]偶爾吃點班戟●蜜庵本膳

「蜜庵本膳」這家餐廳,我早早就聽過了,它以米粉代替麵粉製作日式米粉班戟,還會配上當季時令水果,口感吃起上來介乎梳乎厘班戟及普通班戟之間,也蠻鬆軟可口的。

在門口走入餐廳以前,就可以看看這邊的廚師在炮製班戟時的情景。

小店並不大,可卻感覺蠻闊的,坐在吧台尤其寫意。

先來看看Menu,食物的款式也蠻多的,回家後發現原來我沒有把全部Menu拍下來……………..

一行四人點了四份食物,我就把我最深印象的其中三份食物寫出來吧。

和王牛漢堡丼 ($158) 用上熊本產100% A5 和王牛、日本蛋黃醬油漬、自家製漢堡香汁。剛放在面前,就見到一個黃得要很的蛋黃,放在漢堡上面,香氣撲鼻。漢堡肉味蠻濃郁的,而且煎到外香兼略脆,而中間則十分Juicy,這是相當有驚喜的。至於飯跟蛋黃混合以後,多了點點蛋香,亦多了點點黏黏的感覺,不錯。

唐揚雞腿肉 ($128) 用上他他醬和加拿大產100%有機楓樹糖漿,當然還有米粉班戟,暖暖的班戟入口鬆軟,而且食落並沒有滯或是膩的感覺。加入100%有機楓樹糖漿,更為甜更為美味。至於唐揚雞腿肉,沒有油油的感覺,反而是Juicy的,實在不錯。

芝士士多啤梨米粉班戟($138),班戟上有厚厚的芝士醬,鋪在鬆軟的班戟上面,旁邊有著不少士多啤梨。本來這樣子的吃,縱使士多啤梨內有醬料亦可,感覺都會很乾的,可這個卻相反,沒有乾涸的感覺,反而有種愈吃愈美味的感覺。加上伴碟用上很甜美的士多啤梨,為班戟增添色彩。

這樣子的,我們都覺得這邊的食物味道是不錯的,可是份量卻相對小了一點,要是可以價錢不變而又增添點點食物份量的話,性價比一定會大大提高。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8號地下A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8%9C%9C%E5%BA%B5%E6%9C%AC%E8%86%B3-%E5%B0%96%E6%B2%99%E5%92%80-%E6%97%A5%E6%9C%AC%E8%8F%9C-r59809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8%9C%9C%E5%BA%B5%E6%9C%AC%E8%86%B3-Mitsuan-Honzen-285617545503372/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