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Travel > [旅遊]台中五日四夜●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旅遊]台中五日四夜●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終於有時間執捨一下之前到台中旅行的照片了,大概是2018年的2月中吧。雖然事隔大概一年左右,可記憶猶新。

這次來到這個很多台灣網紅打卡的熱點─泰安鐵道文化園區,還有旁邊的落羽松秘景。到處走走,拍拍照片就過了一整個下午。

我們乘坐台鐵來到泰安站,泰安站是一個相對清靜的車站,人流並不算多。在台鐵附近走走,就已經見到有個牌寫著「泰安鐵道」,正正開始我們今次的鐵道文化日。

由台鐵步行十五至廿分鐘左右,就會到達落羽松秘景。在步行去到目的地前經過的地方,都是十分幽靜的。朋友都說其實應該要預約的士司機,又或者自駕遊,可我倆卻覺得慢慢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徒步走走,方才發現這個城市的美。當時2月還見到有櫻花呢。

先來到這個落羽松秘景,感覺它們是光禿禿的樹,可當這麼多棵樹放在一起的時候,這個地方頓時變得很美。總是有種韓劇會出現那種淒美的情況一樣。看著看著,竟然不自覺的拍下了數十張照片。這邊的寧靜襯托著觀光的遊客的笑聲,跟小孩子們跑跑跳跳的畫面,感覺很和諧的,讓我捨不得離開。

離開這個落羽松秘景,大概步行五分鐘左右,終於見到今日我想要到的地方─泰安鐵道文化園區,從正門走入去,見到有隻小熊在售票處入面,怎麼看著就很親切的。走過小小的隧道以後,就真真正正的到達鐵路裡面。這個地方很寧靜,而且當時冬天感覺有點點涼風,十分舒服。剛來到就忍不住不停拍照,可以拍到很多不同感覺的照片呢。走著走著,走到鐵道的盡頭,這個盡頭其實是蠻吸引的。鐵路的園區蠻大的,周圍還有樹木林立,當時還有人在拍攝Pre-Wedding的照片呢,相信感覺不錯吧。

很喜歡這個地方,是景還是感覺,都是讓人喜歡的。

————————————————————————————————————–

地點:421台灣台中市后里區福興路52號
交通:
1. 台鐵:搭乘台鐵至泰安新站下車步行約二十分鐘
2. 客運:豐原客運6563豐原-大甲(經泰安、土城)前往舊泰安車站
3. 自駕

要記著看看這邊的台鐵、客運到站時間,因為錯過了就要等一段蠻長的時間才會有下一班車出現,要注意喔。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17:00

有關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6%B3%B0%E5%AE%89%E9%90%B5%E9%81%93%E6%96%87%E5%8C%96%E5%9C%92%E5%8D%80-402992659862801/
臺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Attractions/Intro/819/%E6%B3%B0%E5%AE%89%E9%90%B5%E9%81%93%E6%96%87%E5%8C%96%E5%9C%92%E5%8D%80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