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Travel > [旅行]快閃曼谷●四天三夜●ICONSIAM

[旅行]快閃曼谷●四天三夜●ICONSIAM

ICONSIAM是2018年底才開的大型商場,沒想過我也趕得切來這邊湊一下熱鬧呢。

晚上來到這邊,簡直愛死這裡。不但聖誕裝置超美,而且還有光影表演,正可帶出活動主題「Bangkok Illumination at ICONSIAM」,這個光影的位置實在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打卡點,就算不打卡,靜靜在這邊細心欣賞也是不錯的選擇。在點點涼風吹過,襯托著光影跟相當有質感的聖誕樹,真令人忍不住想要在這邊逗多一陣子。

走入ICONSIAM,滿滿的是Luxury的店舖,由ICONSIAM的中層地方望落去,原來這邊也蠻多層數的,可是時間有限,我們快快拍完照就跑到最底層醫肚去。

美食廣場─SookSiam Park室內上水市場,位於ICONSIAM的最底層,在電梯上已經見到熱鬧的情境。在網上看一看,原來這邊有些小食檔是小區內被逼遷的小商戶。有見及此,商場直接把他們安置在SookSiam Park室內上水市場入面。除此之外還在國內招募熟食店、乾貨店店主,把這邊打造成本地人、遊客都愛逛的一個好地方。SookSiam Park室內上水市場佔地15000呎,盡是美食、手信的購買處,實在是一個不錯的景點呢。好像怎樣逛也逛不完似的,我們最後選擇了金邊粉、芒果糯米飯、烤雞、甜點、串燒等等,大吃特吃,飽得棒著肚子離開。

不得不提的是,NaRaYa的旗艦店超大呢,還有NaRaYa的餐廳,要不是已經吃得肚滿腸肥的話,我一定會走入去餐廳吃吃的說。

商場內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行完呢,下一次再去曼谷,有機會一定會再去ICONSIAM的說。

————————————————————————————————————–

地點:299 Charoen Nakhon Soi 5, Charoen Nakhon Road, Khlong Ton Sai Sub District, Khlong San District, Bangkok 10600
交通:
1. BTS Saphan Taksin 沙潘塔克辛站 2號出口 一直走,到達中央沙吞碼頭,購買船票前往
2. BTS Saphan Taksin 沙潘塔克辛站 2號出口 一直走,到達中央沙吞碼頭,轉乘免費穿梭街渡前往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