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聯手合作●Kiehl’s 節日限量版產品

[保養]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聯手合作●Kiehl’s 節日限量版產品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各大品牌陸續推出不同的節日禮盒/包裝/限量版產品,總是讓人心癢不已。今次要介紹的是來自Kiehl’s的節日限量版產品。

今年,Kiehl’s與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聯手合作,呈獻6款限量產品 。藉着這系列,Kiehl’s及Andrew Bannecker將兩者共同對藝術的熱愛,打造一系列Kiehl’s節日限量版系列的包裝設計。禮品陣容豐富,包羅載譽歸來的皇牌產品,包括有節日限量版經典潤膚乳(Crème de Corps)、經典潤膚乳霜(Crème de Corps Whipped Body Butter)、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Calendula Toner)、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檸檬奶油護唇膏(Untinted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與玫瑰桃紅色調檸檬奶油潤色護唇膏(Simply Rose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Kiehl’s與Andrew Bannecker這次合作不單為護膚品愛好者帶來無限節日喜悅,多姿多采的禮品選擇,更可滿足不同的送禮需要。

美國知名藝術家Andrew Bannecker擅長以鮮豔色彩、獨特線條及豐富層次進行創作。由虛構角色以至精密的風景畫,他都有著無限的創造力,並令作品充滿情感力量。 Andrew曾與多個領導潮流先驅合作,包括朱古力、家品、音樂及時裝界。

Kiehl’s全球創作部高級副總裁Maria Gustafson表示:「Andrew 是我遇上的其中一位最搞怪好玩的插畫家。這系列結合了前衛的禮盒包裝、大膽圖案、電光色彩,加上意想不到的金色設計── 這就是Kiehl’s繽紛有趣的節日限量版系列!」

我收到的是品牌的其中幾款產品,分別是特效保濕乳霜、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經典潤膚乳,還有Andrew Bannecker 限量版化妝袋,這些產品的包裝相當吸引眼球,玩味感很重,色彩豐富得叫人一看便喜歡它們。

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建議零售價 : HK$295 (50ml)

質感輕盈的保濕面霜, 帶給肌膚舒適感受及均衡狀態。配方提供24小時強效保濕,持續補充肌膚水分,並能抽取及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幫助減少肌膚水分流失。

經典潤膚乳(Crème de Corps)
建議零售價 : HK$285 (250ml) ; HK$475 (500ml)

深受顧客喜愛的身體護理產品,其超級滋潤配方蘊含β-胡蘿蔔素(Beta-Carotene)、優質橄欖油(‭‬‬Squalane)和滋養油分, 令肌膚柔軟嫩滑,充份滋潤,是乾性及極乾性肌膚的理想產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建議零售價 : HK$300 (250ml)

一直深受顧客擁戴近50年的皇牌爽膚水,成分萃取自金盞花和金盞花瓣,不含酒精,輕輕一抺,立即讓肌膚感覺柔順、清新,充滿活力。適合中性至乾性,或中性至油性肌膚類型使用。

不得不得的是這個Andrew Bannecker 限量版化妝袋,容量也蠻大的,足夠放入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經典潤膚乳,大家大概可以猜想到它的大小吧:
凡購買產品或節日禮品套裝滿HK$1,200,即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 限量版化妝袋乙個;
凡購買滿HK$1,500,更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 限量版化妝袋乙個及精裝版試用裝4件。

除了以上提及的限量版系列以外,還有不少禮盒可供選擇。此外,Kiehl’s還推出個人化組合禮品套裝,讓顧客自行組合 Kiehl’s的產品 。全球Kiehl’s 專門店和專櫃更會為顧客提供節日限量版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禮盒及包裝服務,盡顯貼心。

心動不如行動,立即跑到Kiehl’s分店看看吧,總有一款合自己心意。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全線27間Kiehl’s門市有售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