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宅宅的在家●品嚐滿漢大餐

[飲食]宅宅的在家●品嚐滿漢大餐

我記得多年前就聽過「滿漢大餐」這個名字,記得當時還是大學生,對於廿多三十元一個即食麵,真有點負擔不起。人大了,卻喜歡到處覓食,無他的,喜歡尋找新驚喜嘛。有時候,想一個人宅在家中,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時相,可肚餓時又不想隨便煮個公仔麵,真矛盾。

前一陣子剛好收到滿漢大餐的即食麵,剛好為我這陣子的宅宅生活增添一番美意。滿漢大餐承襲華人宮廷料理,即是承襲「滿漢全席」的精髓,以塑造消費者心中最具代表性的豪華即食麵為願景,持續鑽研當代最佳製麵工藝,融合「軟嫩肉塊、 層次湯頭、帶勁麵體」做出上乘麵食,成為台灣統一企業旗下最暢銷即食麵品牌。

四種口味選擇,總會揀到一款合我心意。四款口味分別是:
1. 紅燒牛肉麵(不辣口味):台灣正宗牛肉麵配方,使用澳洲及紐西蘭腱再加上香蔥炮製,配合爽口彈牙的伊麵,入口回味無窮;
2. 麻辣鍋牛肉麵:足料夠辣辛,嗜的朋友不能錯過;
3. 珍味牛肉麵:同樣採用台灣正宗牛肉麵配方,小辣口味;
4. 蔥燒豬肉麵:豚肉香滑可口,麵質彈牙有勁值得一試再試。

每個滿漢大餐均附有大塊肉料理包、調味粉及調味油包,牛肉麵系列均採用來自澳洲及紐西蘭的牛腱肉,質優且真材實料。

在煲劇的時候品嚐這個麵實在一流,味濃且一個剛好夠飽肚。讀書時候還沒有吃過的,今天一次過補回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有售
建議售價:$19.9/個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