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優雅●幽香●法國Miss Ferling

[保養]優雅●幽香●法國Miss Ferling

第一眼被這個產品吸引到的原因,是基於它的精美包裝,繽紛且優雅。後來在網路上找過相關資料,才知道它們是來自巴黎的品牌Miss Ferling。原來品牌於2001年誕生,FERLING起初是一個專門從事世界美容業交流和設計的機構,於2006年推出了名牌護手霜Baume des Tigresses。品牌所有產品都是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並且擁有“French & Parisian Touch”的標籤。品牌的產品融合自然素材和先進的生產技術,塑造出柔滑的質地、細膩的香味和卓越的護膚效果,而且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法國製造亦是品牌重要價值和承諾之一。

原來品牌於法國出售於超過120家零售商,包括: the Printemps & Bon Marche department stores、Monoprix,以及部份遊客區的藥妝店、美妝店及香水店等。品牌的海外市場包括日本、韓國、中東的高級百貨公司及化妝品店。

今次一次過收到兩件品牌的產品,實在讓我立即心心眼。兩件產品分別是「KISS ME SWEET MONA LIP BALM 紫羅蘭氛香潤唇乳霜」跟「TIGRESS BALM – HAND & NAIL CARE 透明質酸手部修護及美甲乳霜」,兩件產品均美得很,紫色及粉紅色、紫色及粉藍色的包裝十分誘人,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件產品吧。

先跟大家分享這個KISS ME SWEET MONA LIP BALM 紫羅蘭氛香潤唇乳霜,帶有典雅紫羅蘭香氣,基調以草本精油及蜂蠟製成,提供溫和舒適感,配以紫羅蘭花和野生三色紫羅蘭作滋潤元素,能自然長效地保持咀唇柔軟。

我就直接把唇乳霜塗到咀唇上面。在這個容易敏感的天氣,我的咀唇乾得很,咀唇邊還有點發紅,我就勇敢地把這個產品塗在唇上,沒想過效果也不錯,除了能滋潤雙唇之外,還可以減淡唇紋,實在是不錯的說。

至於TIGRESS BALM – HAND & NAIL CARE 透明質酸手部修護及美甲乳霜,以芒果黃油為滋養主調,加以具抗氧化的熱情花萃取物及具保濕效果的棉花糖花和透明質酸,同時可以修護及滋潤指甲表面。

使用以後,肌膚除了散發著幽香之外,還感到雙手十分柔軟水潤。在洗手後、睡前,我都會為雙手塗上一層TIGRESS BALM – HAND & NAIL CARE,好讓雙手可以得到保護。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沙田新城市廣場、尖沙咀海港城、九龍塘又一城及銅鑼灣時代廣場 LOG ON有售。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