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逆齡肌指日可待●BIODERMA Matriciumâ 再生水

[保養]逆齡肌指日可待●BIODERMA Matriciumâ 再生水

常常都說要逆齡,其實就要是讓肌膚年輕嘛。至於怎樣才能令肌膚年輕,相信從細胞入手確實是不二法門吧。提及肌膚的細胞的話,就一定要認識「細胞外基質」是真皮層細胞的生長環境,注滿天然養分,供應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纖維母細胞及皮膚組織。隨著年紀的增長、周遭環境,及紫外線的不停破壞,令細胞賴以健康生長的養分持續流失,不論是活力,還是肌膚修復力、再生力均大幅減退,導致肌膚提早老化,細紋漸現,乾枯欠彈性。

這陣子認識了一個全新的產品,說可以將產品之中的養分直接送到「細胞外基質」,為肌膚細胞與組織提供最理想生長環境,強化細胞保護屏障,敵擋種種壓力氧化傷害,並激活老化細胞自我修復、新生。

BIODERMA經14年科研,並研創全球專利「Matriciumâ再生水」,有別於一般精華,臻達醫學級之Matricium®,醫學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細胞修復,達致抗衰老﹔促進表皮以至受傷皮膚組織的代謝、幫助自然再生,故名「再生水」。

再生水當中蘊含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核甘酸及尿酸等多種天然存於人體的生物成份,100%與肌膚相容,形成裡外雙效保護膜,能保護受損部位,給予細胞充滿水潤營養的最佳再生環境,同步促使細胞新生、膠原激生、水潤增生。經臨床驗證,證明持續使用8星期,便能煥活肌底,促使細胞回復20歲年輕狀態,由內而外,肌膚回復緊緻彈滑,宛如新生。

細細的一支可以使用兩次,早、晚各一次,每次用半支再生水就可以了。要記著再生水要在開封內12小時用完。在潔面以後,就直接把這個再生水塗到肌膚上,在塗抹的時候加以按壓以幫助肌膚吸收。大概十秒左右,肌膚就把Matriciumâ再生水都吸收掉。

肌膚看上去立即水潤多了,感覺十分飽滿、剔透。再者,使用再生水以後,肌膚的倦容好像都消失了。再者,個人蠻喜歡它的降紅功效,把肌膚上面的點點紅都減退了。

除了單獨使用這個再生水之外,更可以配合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一同使用,這個精華應用諾貝爾得獎研究,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能增加皮膚天然輸水網絡「水瑩管道」,促進水分循環,自我補充水分,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

使用這瓶激活水循環精華以後,肌膚更是水潤剔透,更是飽滿有光澤。

所以說兩件好的產品,相輔相成,可以增強產品的功效,更可以為肌膚帶來益處。

——————————————————————————-

好康分享:

即日起至12月21日到以下連結登 https://bioderma.campaignshk.com/matricium2018/,即可換領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1ml)及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5ml),事不宜遲,馬上登記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請瀏覽 https://www.bioderma.hk/xiao-shou-dian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 – $720/30支/1ml
HYDRABIO 激活水循環精華 – $335/40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bioderma.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