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無痛緊緻●LM SKINCENTRE●第4代Thermage® FLX療程

[療程]無痛緊緻●LM SKINCENTRE●第4代Thermage® FLX療程

今次再一次來到LM SKINCENTRE,我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自己的肌膚可以更美。畢竟醫美這回事,我總是覺得它相當神奇。每次在這裡進行醫美療程,肌膚的狀態都會立即改變,變得更好。

話說回來,今次在LM SKINCENTRE要進行的是第4代Thermage® FLX療程。FLX意思是Faster aLgorithm eXperience,這裡亦是全亞洲首批認可提供Thermage® FLX治療的診所之一。Thermage® FLX是2017年底推出,是一種能滲透皮膚的單極射頻技術。這技術得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審核,是一部非入侵性可覆蓋整個眼部範圍(包括上、下眼瞼)的儀器。

我在進行療程前大概一小時左右,服用醫生處方的止痛藥,接著就可以乖乖等藥力發作。

工作人員先為我清潔肌膚,卸妝、潔面通通做足。

接著以油印紙把格仔印在面上,不一會兒就完成了。把油印格仔印在面上,醫生就可以在療程中把精準的能量均勻分佈在面上。

醫生在開始療程之前會為我慢慢調節探頭發放的能量,好讓肌膚可以在最適當的能量下得到最好的效果。本身療程大概15-20分鐘時間,邊聊天邊進行療程,感覺時間會更短。療程的時候,只有近骨位置如下巴、顴骨位置感覺會大一點,會有點點「冤」之外,面部其他位置的感覺就只有微暖而已。

再說多一點,今次這部第4代Thermage® FLX儀器的探頭中用到AccuREPTM技術,在每次發放能量前會自動測量及準確調整能量輸出,令整個治療效果更好,療程舒適度亦因此而提升。加上新的治療機頭支援4cm²探頭,比舊有3cm²探頭大33%,能縮短治療時間,亦能令療程發數減少。

不得不提的是,這個第4代Thermage® FLX療程是由駐診醫生主理的,讓我更為放心。

療程以後,兩邊面頰會比起平日脹一點點,但摸上手的話,比平日有彈力多了,而且感覺更為緊緻。再者,肌膚感覺比起之前更滑。

療程前照片日期:28-7-2018
療程日期:18-8-2018
療程後照片日期:19-9-2018

療程前、後對照照片可以清楚見到肌膚的分別吧。一樣的表情、一樣的笑容,兩邊面頰的確有分別,兩邊面緊緻多了,而且看上去更為滑溜。摸上手,肌膚比起療程完成之後的即時效果更為有彈力,這個相信就是Thermage的威力,太驚人了吧。

很多朋友會問,Thermage跟激光或皮膚加熱的療程不是可以做到同一樣效果嗎?何解要用上Thermage呢?原因是Thermage射頻緊膚的射頻技術能為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加熱至攝氏65-75度,同時以冷凍劑保持表皮層於攝氏45度;配合專利的舒脈科技,利用微震動及散佈式冷卻技術,帶來顯著的緊膚去皺效果,亦令整個射頻緊膚過程更舒適。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LM SKINCENTRE: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電話:(852) 3108 9779
Official Website:http://lmskincentre.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