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2018第一頓大閘蟹晚餐●富臨薈

[飲食]2018第一頓大閘蟹晚餐●富臨薈

2018年夏季,已經跟好友們約定今年甚麼時候要食大閘蟹。早前我經過富臨薈,見到宣傳單張說這邊在九月十多號開始已經會有大閘蟹供應,我當然立即相約幾位過來吃吃看。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邊這家富臨薈,還是大閘蟹,讓我可以認識這家餐廳。

先來沙田乳鴿,每人半隻乳鴿,皮香,而且裹有陣陣油香夾雜在皮與肉之間,至於乳鴿的肉質尚算嫩滑,肉味也夠香濃。要是厚肉一點的話,一定更滿足。

這個蟹粉多士也蠻有驚喜的,多士之中用上的是蝦肉,而且蝦肉也蠻彈牙爽口的,外層炸得香脆可口。在多士上,灑上份量充足的蟹粉,叫人愛不釋口。

主角大閘蟹出現了,來自陽澄湖的大閘蟹,蒸得紅紅的,立即拿一隻,慢慢拆開,雖然大閘蟹並不算大隻,也未算最肥美的時候,不過蟹膏也蠻甘香的。一隻實在不夠喉呢。

放了好一陣子的蟹粉小籠包,微暖,而且還有湯在小籠包之中,小籠包將鮮甜蠻鹹香的。小籠包的外皮並不算厚,還好吧。

這個蟹粉花膠燴燕窩也蠻足料的,蟹粉鮮味鹹香,花膠跟燕窩入口很是豐富,每一口均可以吃到蟹粉、花膠、燕窩,相當滿足。吃完整份蟹粉花膠燴燕窩以後,整個人相當暖和。

這個西班牙膏蟹飯相當有睇頭,大大隻膏蟹放在飯上面,店員二話不說的把膏蟹上的所有膏跟肉混合飯給我們享用,每一口都是邪惡的蟹膏,既鹹香又鮮甜。跟著飯一同呈上的是膏蟹的鉗、腳,我們都把它們忘記了,只顧著那充滿著蟹膏的飯。我們用最多時間處理這個飯,最後我們把最後一粒飯也清理掉,大滿足呢。

蟹粉扒雪山,我已經忘記了餐廳用上的是甚麼蔬菜,只記得這道菜過鹹…….把蟹粉應有的鮮甜味道都蓋過了。

「夠薑薑汁糕」果然很夠薑,很喜歡這個辛辣的味道,唯獨只有薑才有的味道。

飲品方面,有大閘蟹又怎能沒有薑茶。我們點了凍玫瑰薑汁綠茶跟熱枸杞黑糖薑茶,個人意見,還是偏好傳統的熱薑茶。

===============================================================================

有關餐廳:
地址:沙田正街11-17號偉華中心2樓9A-9B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AF%8C%E8%87%A8%E8%96%88-%E6%B2%99%E7%94%B0-%E5%B7%9D%E8%8F%9C-%E5%9B%9B%E5%B7%9D-r547363
Office FB:https://www.facebook.com/flfusionhk/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fulum.com.hk/%E5%AF%8C%E8%87%A8%E8%96%88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