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讓]極速用清的小瓶●Lancome小黑瓶

[保讓]極速用清的小瓶●Lancome小黑瓶

提到Lancome的小黑瓶,這好像是我的第一瓶而已。一直都在聽這個精華有多好用,今次我自己都感受得到了。小黑瓶Advanced Génifique Concentrate Serum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是品牌最暢銷的精華產品,於全球獲得逾150項國際殊榮,已售出2千萬瓶,臨床實證產品適合不同年齡女性、也適合不同膚質使用。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是日常美容的第一步,解開十大「青春肌膚」密碼,分別是膚質、回彈力、彈性、緊緻度、鬆弛、細紋、皺紋、光彩、均勻膚色、清晰度,一次過做到撫平細紋、減退皺紋、煥發光澤、增加透亮度、提升均勻度、提升膚質、增加彈性、更見飽滿、加倍緊緻、提升輪廓。

早前更出席品牌在銅鑼灣張羅的「光映之旅」,除了更認識小黑瓶之外,更可以拍下美美的照留念呢。

我嘛,用了差不多兩星期時間。小黑瓶都快被我用清了。
(平日的我,用一瓶精華一定用很長時間才會用完)

其實用第一次的時候是晚上來的,當時塗抹完化妝水之後,就用兩泵在面部肌膚上,不用一陣子就被肌膚吸收了,質感相當透薄。接著再用上其他精華、面霜就完成了晚上的保養工作,當時還沒有甚麼變化,跳上床以後就呼呼大睡了。

隔天醒來就見到肌膚的明顯分別,甚麼毛孔問題沒有了,也沒有了暗啞的情況,醒來以後肌膚很有光彩,膚色也相當均勻。在最不方便的日子裡,平日肌膚暗啞得不得了,今次看上去肌膚卻相當飽滿。見到這樣的自己,就算多睏都立即精神抖擻起來。

這陣子我感受到的,是蠻大的一個轉變,肌膚更顯緊緻及嫩滑。難怪周圍的朋友用過小黑瓶以後,都說回不了頭。這時我明白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