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Health and Fitness > [健康]我的及時雨●美國醫之選「強化骨質配方」

[健康]我的及時雨●美國醫之選「強化骨質配方」

有留意我社交平台的朋友都知道,早幾個月前,突然被送進醫院住了好一段時間,及後更要用上拐杖差不多兩個多月。當時我感覺就好像是重新學走路一樣,那種感覺不好受。要是早早就為自己的骨骼著想的話,也許事情可以避免(?),又或者更易找到出事的原因(?)。不過不打緊啦,趁現在還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為自己設想,慢慢改變生活習慣,好好自我調理一下。

事情又這樣,人愈大 ,新陳代謝會逐漸減慢,鈣質流失遠比吸收快,令骨質脆弱。對我這名對奶有輕微敏感的人來說,喝奶的話,腸胃定必出事,唯有選擇其他方法去令自己吸收鈣質。前一陣子我遇上了美國醫之選「強化骨質配方」,綜合鈣質及維他命D3,當中的維他命D3有效促進鈣質吸收。每日一至兩粒,幫助強健骨骼,避免骨質流失。

醫之選「強化骨質配方」(Doctor’s Choice Fortified Bone Support) 的鈣質及維他命D3複合配方有助強化骨質,維持牙齒及骨骼健康。鈣是維持骨骼和牙齒健康不可缺少的礦物質,年輕時應盡量吸收鈣質,讓身體儲備足量的鈣質留作將來之用,30歲後,骨質流失的速度比形成的快,荷爾蒙的轉變會使骨骼脆弱,中年女士更是高危群,服食適量的鈣質補充劑和作負重運動是預防骨質流失或脆弱的最好方法。

整瓶醫之選「強化骨質配方」都被我服用完畢,感覺嘛,出院以後,腳間中還會痛,可是服用了這瓶保充品以後,腿痛的情況有些少改善,這個改善雖然不多,可這卻減少了我走路時會突然痛的情況。當然,除了這瓶保養品以外,我還有進行不同的物理治療。保養品嘛,不能說它能根治病患,可是它卻加快我的康復情況,這實在是在根治我自身問題時的及時雨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doctorschoice.com.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schoicehk/?ref=br_r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