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Technology > [科技]知識這回事●猶如行走百科全書的朋友

[科技]知識這回事●猶如行走百科全書的朋友

知識這回事,天下之大,真的多得很,而且永遠也學不完。因此在網上尋找不同類型的e-learning materials,增進一下自己的知識,已經是習已為常的事。

前一陣子,我老早來到朋友新入伙的家,為的是看看他的新裝潢。

我發現在他們的家,不論是瀏覽社文媒體,又或是普通的文字新聞也好,相比起舊居,Loading時間短了很多,而且好似穩定性也比以前高得多了。

原來他們也在用Orbi的Router,他們在用的是RBK23,比起我的RBK50細少,網速夠快,而且主機與衛星比起我正在用的更加小巧更省空間,無線連接用上三頻WiFi,有4條帶高功率放大器的高性能天線,亦連有2個Ethernet Port。

(由於住得近,所以決定把RBK50拿去他家作個比較XD)

不說不知道嘛,其實他比我更喜歡到處瀏覽,由日常飲食、生活知識、天文地理全部都會看,看著他有如行走的百科全書一樣。現在他家有更好的Router,就可以更穩定地去上不同的課堂,認識不同的理論了。這隻Router對他來說是相當適合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https://anlander.com/?afmc=wing&ls=zh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