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限量燒春雞●品越越式料理

[飲食]限量燒春雞●品越越式料理

早前在社交媒體之中,一家連鎖的越式餐廳推出了限量的「火焰燒春雞飯」,作為燒春雞的暗粉,怎可以不來呢,加上這邊的地段位於旺角旺區,食物價錢又不算貴,實在沒有不來的理由吧。剛入座就立即點我想吃的食物,生怕會售罄。

火焰春雞飯配秘製香橙酒 ($188)

這是每天限量提供的火焰春雞飯配秘製香橙酒,在放在桌上以後,工作人員會把橙酒倒在春雞的表面,然後再用火槍在春雞上烘一烘,好讓橙酒的甜味可以鎖緊在春雞當中,也讓雞皮更為香脆。

切開以後春雞以後,都發現它的骨被祛掉了,雞入面釀入米飯,米飯把春雞的雞油吸收了,令飯的味道更為香更為誘人。作為澱粉質女生,我是忍不住要把整個飯都倒入肚子裡去。

至於雞件方面,雞皮香脆,可肉質卻略略的帶點雪藏味,不用擔心,這味道並不討厭,反正飯跟橙酒就會把這點點的雪藏味蓋過。雞件本身也蠻滑的,而且沒有脂肪,怕胖的我也不怕,可以大大口一件又一件的把雞件吃下。

一隻春雞的份量說多不多,卻一次過滿足到我又想食肉、又想吃澱粉質兩個心願。

品越燒乳豬 ($188)

燒乳豬嘛,皮脆肉嫩,可惜脂肪較為多,平均一件乳豬入面有一半都是脂肪來的。要是可以選擇相對沒那麼胖的乳豬的話,定會更佳。

香芒黑糯米 ($42)

香芒黑糯米幾乎是吃泰、越菜不可缺少的甜品之一。芒果甜美,黑糯米軟糯,加入煉奶以後更為香甜,每一口均讓人十分滿足。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1樓116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93%81%E8%B6%8A%E8%B6%8A%E5%BC%8F%E6%96%99%E7%90%86-%E6%97%BA%E8%A7%92-%E8%B6%8A%E5%8D%97%E8%8F%9C-%E7%B2%89%E9%BA%B5-%E7%B1%B3%E7%B7%9A-r43364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tastevc/
Official Website:http://www.betterworld.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