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彩妝]Make-up is my power! Lancô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登陸亞洲

[彩妝]Make-up is my power! Lancô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登陸亞洲

早前在各大社交媒體之中,得知道Lancô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登陸亞洲,宣告「Make-up is my power!」,粉底以非凡配方為女性帶來專業底妝產品,令完美底妝的力量盡在掌握之中。

今次我收到品牌的其中幾款產品,分別是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跟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我手上的粉底液是B-01跟BO-04號色。

先把產品試在手上,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透明且很易推開,幾乎輕輕一抹就可以令肌膚滑溜有光澤,而且看似十分水潤。至於粉底液方面,利用指尖又或是粉底掃輕輕一推就可以了,質感柔滑。B-01對我來說是較為吻合膚色的,BO-04則較深一點,可以把它當作修飾輪廓之用。

先在肌膚上面塗上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輕鬆推一推就已經把隔離塗上肌膚。這舍隔離霜能改善膚色、提升肌膚光澤。它獨有Elasto-Smooth™科技,能有效地折射光線,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令粉底更持久貼服,質感輕盈、不含油份,用法簡易,清爽不黏稠。

接著就塗上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我先把顏色較為適合肌膚的B-01塗滿面,再把BO-04塗在兩邊腮骨位置,以助修飾輪廓。

不得不詳盡介紹一下個粉底,它以全新配方製成,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粉底質感透薄而持久水潤,能打造半啞緻亮澤妝效。它的覆蓋度和持久度蠻出色的,持久度更能長達 18 小時,能滿足一眾對零瑕透氣粉底的女士所需。

– 粉底結合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塑造自然「素顏」妝容,效果無與倫比;
– 配方按亞洲肌膚經重新研製,蘊含揮發性粒子,使粉底清爽潤澤;
– 吸油成分幫助吸收油脂,猶如海綿般鎖住油分,令肌膚柔滑細嫩,綻放耀眼光芒;
– 粉底具備 SPF38/PA+++ 防曬系數和 12 款色調,各種細微的膚色差異也照顧周全。

塗上這三件底妝產品,其實只需三分鐘時間,相當適合我這種追求「快、靚、正」的人。使用產品以前,真的看得出是「剛睡醒」的樣子,而且還有粒小小的暗瘡在咀唇上面;使用產品以後,再換件衣服準備出門口,樣子大不同,看上去精神多了,而且妝容貼服,妝感亦十分自然,暗瘡也被遮著了。

輕輕加上眼影、胭脂跟唇膏就可以外出啦。樣子精神得多了,總算是「見得下人」,要不然…..真想宅在家就算數了。

底妝產品一直被我視為化妝很重要的一環,相信今次這幾件產品會成為我日常必備的底妝產品之一。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 – $320/25ml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全 12 色調) – $390 (建議零售價)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