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寵愛自己●喝一口花研草說的仙花

[保養]寵愛自己●喝一口花研草說的仙花

寵愛自己,由內靚到外是美容的終極目標吧。平日我愛喝茶,一直都有留意著不同的茶品,每一款茶品都有它的沖泡方式,就連沖泡的水溫也不一樣。平日有時間的話,總喜歡跟好友們坐在一起嚐茶,

前幾年開始留意到「花研草說」這個品牌,在網上搜尋過這家公司的資料,才知道創辦人黃先生的女兒自小體弱多病,四出尋醫卻苦無靈藥,努力近十年後終找得名醫幫助,以石斛治好女兒多年來的頑疾。黃先生深感石斛的好處,於是便建立以石斛為主的品牌,希望把最好的石斛帶給每一個人。

石斛花是天然的抗氧化花,含有豐富營養素。然而花研草說的石斛花來自鐵皮石斛,有著自然界凍齡仙花的美譽。這種被稱為「仙花」的植物,清熱下火,更可提升免疫力,增強體質。石斛花亦有助改善睡眠質素,對飽受失眠和睡眠不足困擾的都市人有莫大幫助。

鐵皮石斛對生長環境的要求非常嚴格,只能在特定的經緯度和海拔才能長出最好的品質。遍尋各地,品牌決定選址福建安溪,在這片特天獨厚的茶文化發祥地,自設仿野生種植園林,自家培植珍貴中藥鐵皮石斛,以林上種植方式,慢斯培育三年半才能收成,而石斛花的花期短,只在每五、六月期間開花,每100克石斛僅能收成1克石斛花,並且在花開當天以人手採集,所以非常矜貴。

品牌以這種仙花配搭上不同的素材,包括玫瑰、胎菊、洛神、茉莉和檸檬五款花果,調製出功效不同的「凍齡‧茶」系列養生花茶。每款「凍齡‧茶」都有專業中醫師作顧問,能高效抗氧化和延緩衰老,有助改善三高問題,亦能清熱排毒、舒緩情緒、美顏潤膚。「凍齡‧茶」選用全天然的優質材料,冷泡熱沖皆宜,無糖無添加,零卡路里,並通過SGS重金屬和農藥殘留測試,不會為身體帶來負擔。

花研草說超有心機的,更設計了六款文藝風的玻璃水瓶,好瓶附有不鏽鋼茶隔和隔熱手套,還有洗水布袋可裝著水瓶和茶包出街,十分方便。以後又可以有多一個好瓶用作喝茶之用了。

話說回來,我手上的是「信念好瓶」,杯上面有一句說話是這樣的:Faith can move mountains. 沒錯,我一直就是這樣,相信自己的能力,總有一天可以成功的。每次見到這個水瓶,總是很有共鳴的。

至於花茶方面,我選擇了「石斛胎菊」跟「石斛檸檬」。

石斛胎菊 – 胎菊有散風清熱、平肝明目之效,配合杭菊王和馬鞭草有助清熱下火,緩解眼睛和喉部不適。味道甘醇香甜,舒緩身心,特別適合熬夜、吃火鍋和燒烤、時常使用智能電話及電腦的都巿人。
主要成分︰石斛花、胎菊、杭菊、馬鞭草
主要功效︰清熱排毒、明目養神、抗氧化
小貼士︰適合當作吃火鍋時避免上火的飲料,代替其他含糖飲料之餘,還可助排毒。

石斛檸檬 – 檸檬乾可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有效抗氧化,更有止渴生津、排毒養顏、疏滯和健胃等作用。可助排毒、清除宿便,促進腸道健康,提升體內抗菌能力及免疫力。天然花果與無咖啡因配方,美味簡單又養生,冷泡更為美味。
主要成分︰石斛花、檸檬、馬鞭草、甜菊
主要功效︰清除宿便、增強抵抗力、抗氧化
小貼士︰於每天早上空肚喝,輕鬆排毒,清除宿便。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很少喝凍飲,儘管是34度這種熱得要命的天氣,我也是喝著熱水、熱檸水的;要是累得眼睛快要睜不開的時候,我會捧著剛泡好的茶,有茶包、花果茶,以代替我不喜歡的咖啡。自從收到花研草說的花茶以後,這陣子我一星期總都會喝兩、三瓶,每瓶沖泡三、四次左右。味道香甜。在辦公室工作時也在喝,為自己提提神;晚上吃飽飽以後,回家時也在喝,幫助消化;睡前也在喝,舒緩個人,幫助入睡。

再者,用上「信念好瓶」也盛載著花茶,看著花朵慢慢的浸泡並慢慢的打開,飄浮在水面,看上去真的很治癒呢。一直純純的喜歡著花茶,除了是因為它漂亮之外,更重要的,是花茶的獨特功效,對身體有益,配合飲食的話,可以令肌膚愈來愈靚,身體愈來愈健康,實在是不得不愛上它。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mzklife.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zklife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mzklif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