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療程]修修肚子●U&I beauty and slim

[療程]修修肚子●U&I beauty and slim

今次我來到位於銅鑼灣的U&I Beauty and Slim,今次來這邊進行療程,是甚麼嗎?下文跟大家分享。話說回來,這家U&I Beauty and Slim已經在香港屹立20年了,用心聆聽,分享美,呵護用家,堅守服務承諾,擁有專業的美容團隊、提供有效的美容瘦身療程,為客戶獻上獨特的關懷。這樣子的公司簡介的準沒錯,員工都是友善且十分健談的。

一提到HIFU,大家有甚麼感覺?醫學美容?只可以用在面部肌膚?其實,早在幾年前,我就已經在身體上面進行HIFU療程。今次我再一次在身體上面進行HIFU療程。然而今次的是嶄新DOUBLO─SMAS拉皮超聲刀技術,以超聲刀為治療源,從體外使體內SMAS層拉緊提升,達到有效的筋膜懸吊拉皮效果。不開刀、不出血、無疤痕、無創傷、無輻射、無副作用。今次我要做的部位是肚子,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先來一次溫故知新,SAMS的全寫是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即是淺表肌腱膜系統,指廣泛覆蓋於真皮以下深層組織,連接脂肪與面部淺層肌肉的一層結締組織薄膜,延伸鞏固在面部骨骼上。它與皮膚的表皮、真皮,以及皮下組織,即是脂肪,緊密連系成一體,這三層結構形成面部輪廓,支持皮膚、肌肉及骨骼的整體性。

SMAS 拉皮超聲刀以其獨特的高能聚焦超聲波直達SMAS層,提升SMAS懸吊筋膜,全面解決面部的下垂及鬆弛問題,同時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皺紋、彈性組織變化等面部老化問題。據臨床研究表示,SMAS拉皮超聲刀除皺術,比舊有技術效果更加持久,一般普遍保持5-10年,甚至更長時間。

療程開始之前,美容師先為我清潔肚子表面的肌膚。

接著就在肚子上面畫線,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可以讓美容師知道每個部位打幾多線,每個部位用到的強度、點跟點之間的距離,這些都要一清二楚才可以讓療程進行得更順利。

然後塗上超聲波導入啫喱,就可以開始啦。

美容師很快手就完成了。在療程進行中的時候,基本上肚子暖暖的,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感覺了。整個療程很快,大約半小時,這半小時有美容師跟工作人員跟我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利用DOUBLO-SAMS可以做到身體緊緻的功能,其HIFU技術能精準地針對局部頑固脂肪細胞作用,充分將其破壞,而不傷及周圍的結構,如表皮、血管、神經等。對於難減的部位如手臂、大腿、腹部、臀部等特別有效,有效解決肥胖問題,強效瘦身。我就期待著個多兩個月以後的效果,希望隆起的肚子可以變得扁平吧。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U&I beauty and slim:
Official Website:http://www.uibeautyslim.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uibeautysli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