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牙齒護理]睇牙一定要揀地點方便兼有實力●百滙牙科診所

[牙齒護理]睇牙一定要揀地點方便兼有實力●百滙牙科診所

睇牙一定要揀有實力,我就揀又方便又有實力的。經朋友介紹,荃灣有一間牙科診所有一部叫做iTero Elements 口腔立體掃描機,只要在口腔之中掃一掃,就可以分析自己的牙型,及牙齒日常咬食物時的力度,從而見到自己箍牙後的效果。

聽著聽著,也蠻有興趣的,所以早前就來到這家牙科診所掃瞄一下,順道也洗洗牙。這家診所叫做百滙牙科診所,位於荃灣的南豐中心,地點方便。我的預約時間為星期六下午三時,剛走入去牙醫診所,發現入面的人也蠻多的,大多數都是在等箍牙,又或是調整牙箍的。呀,原來這邊的醫生是主力為人客箍牙的,而用上的都是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牙箍。

牙科診所的工作人員先帶我去照X光,這個X光相當重要,在洗牙的時候,可以讓工作人員看得更清楚我的牙齒狀態。

工作人員為我洗牙時很溫柔的,基本上除了我的敏感性牙齒有點不適之外,都沒有其他問題。

每次洗完牙之後都會開懷大笑,不再怕被人見到牙漬而尷尬了。

洗完牙就來到這間房,為的是要來看看這部儀器:iTero Elements 口腔立體掃描機,不是單單的看啦,這部掃描機可以掃描自己箍牙後的效果,就這樣把掃描器放入口腔內,輕輕的在牙後掃一掃就可以了,完全沒有痛楚。

本來我是有點Open Bite的,即是上排牙齒略為哨,這會影響牙齒咬食物的力度跟習慣。對我在說,平日食麵的時候就最能看到問題所在,我吃麵條的時候,以門牙來咬的話,是咬不斷麵條的,最後要整撮麵放入口裡才行;要不然就把麵條放到兩邊大牙才咬斷。平日食例如扒類也會見到這個問題。所以iTero Elements 口腔立體掃描機顯出的結果,顯示都是最後面的牙齒受壓最多,前面的牙齒幾乎0受壓。

經過工作人員的耐心解釋以後,我對這部iTero Elements 口腔立體掃描機跟自己的牙齒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後再經牙醫點評我的牙齒狀態、日常保護牙齒的方法,就完成今日的整個洗牙療程,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有了專業的意見,又學懂多一點,所以每一次洗牙都覺得自己學到新知識準沒錯。

===============================================================================

先這樣嚕~

百滙牙科診所地址:荃灣南豐中心704至705室診所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聯絡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