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American > [飲食]美式邪惡爆脂夜●Main St. Deli

[飲食]美式邪惡爆脂夜●Main St. Deli

Blue Tuesday,要來一點刺激來喚醒自己。剛剛的星期二就跟一班好友來到這家以家庭風為主打的美式餐廳Main St. Deli。今次還是我第一次來,見到餐廳跟Garrett承聯,炮製出Summer Menu,想著想著竟然不自覺地吞了幾啖唾液,朋友見到餵食的樣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好吧,今次實行要在Blue Tuesday這個日子爆脂!

Garrett Caramel Milkshake ($88)

首先來揭開這頓晚餐的是一杯邪惡的 Garrett Caramel Milkshake,當中加入Movenpick雲呢拿雪糕,亦加入焦糖糖漿,並以Garrett Caramel Crisp 爆谷覆蓋整個表面,邪惡度完全爆燈。本來對Milkshake並沒太大喜好的我,竟然喝一口以後,停不了的把整杯喝完。甜甜的焦糖味道令我感覺相當良好。減肥?吃完再算啦。

蜜糖芥末汁燒雞沙律 ($188)

這相信是全晚比較清淡的一道菜。話說我最愛吃雞的部分是雞胸,所以這道菜絕對是我的心頭好。雞胸出乎意外地嫩滑,而且還Juicy,加點點蜜糖芥末汁一起吃,味道更為出眾。至於沙律菜嘛,當中加入點點Blue Cheese,有夠重口味的說,畢業這是美國菜嘛,也是我喜歡美國菜的原因。

Southern Fried Chicken Burger ($178)

不要以為只有漢堡牛肉跟漢堡包才是絕配,今次我們的炸雞跟漢堡其實也不錯。炸雞外香脆內Juicy,而且也蠻嫩的,入口時配合起芝士、蕃茄、青瓜等等配菜,滿足之餘又不會太膩,值得再吃。

The Bikini ($178)

The Bikini 三文治不得了。烘得香脆的麵包,夾著西班牙風乾火腿、水牛芝士及黑松露,鹹香的火腿、黑松露的幽香、淡淡的水牛芝士香氣,簡直每一口均是邪惡的幸福。這個三文治更可升級,加入Garrett 爆谷一起食,更是爆脂必備的說。要是面前有一杯啤酒的話,我們應該會不停Encore這道菜XD

甜品方面,一口氣點了The Popping Summer Menu入面的三款甜品,款款的賣相跟味道都相當誘人。

Banana Split with Macadamia CaramelCrisp Garrett ($138)

香蕉船配搭Movenpick雪糕,原來雪糕混合著Garrett爆谷,味道會如此不一樣。略淋的爆谷並沒有失色,反而為雪糕添加鹹香及咬口,邪惡度完全爆燈。

The Chicago Cheesecake with The Chicago Mix Garrett ($138)

超大件的Cheesecake,比起我的拳頭還要大得多。平日常抱怨芝士蛋糕太細件,再好吃的,只要吃兩口就沒有了。這件家庭式的芝士蛋糕,真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超級滿足。加入爆谷跟焦糖漿,更是香濃美味。

Macadamia Caramel Brownie with Macadamia CaramelCrisp Garrett ($98)

這個Brownie的外層略脆,並加入夏威夷果仁,食落不會太膩,而且還有果仁略略的香氣,味道也蠻有層次的。再者,Brownie上加入焦糖醬跟Garrett 爆谷,味道更香,更為誘人。

這頓以Garrett爆谷為主題的晚餐,雖然邪惡但十分滿足,8月31日就會轉Menu了,很想在這個承聯完之前再來一次。減肥?還是下一步再決定啦。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main-st-deli-%E5%B0%96%E6%B2%99%E5%92%80-%E7%BE%8E%E5%9C%8B%E8%8F%9C-%E6%BC%A2%E5%A0%A1%E5%8C%85-r12024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in-St-Deli-at-Langham-Hotel-125896644126001/
Official Website:http://www.langhamhotels.com/en/the-langham/hong-kong/dining/main-st-deli/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