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Travel > [抽離香港一天系列]深圳一日遊●歡樂海岸Cafe遊

[抽離香港一天系列]深圳一日遊●歡樂海岸Cafe遊

開始有時間慢慢寫遊深圳的時間,這次跟好姊妹去深圳,為的就是想到處拍拍照、吃吃看、聊聊天。沒法子啦,我倆壓根兒都是吃貨,又喜歡在特色的咖啡室內悠閒地坐著,即使不說話也不會有尷尬的情況出現,這就是好友嘛。

這樣子,前一陣子見到有一家在深圳的Cafe,以黃色為主色,對於兩個喜歡黃色的人來說,這邊幾乎是非到不可的地方。今次就動身來到這家以黃色為主的Cafe Tony Flower,還有旁邊紅極一時的Lady 7,雖然只是兩個地方,但已經夠我們坐足一整天啦。

Tony Flower 門外的巨型黃色兔兔相當吸引眼球,就連旁邊的車也是不得不拍片的景點。

座位在二樓,我們選擇了室外位置,雖然天然熱,但間中的涼風及這邊的美境讓我們立即就選擇坐在這裡。金黃色的天花,襯托背後的白色書櫃跟一系列的書藉,沒有格格不入,反而當中有一種融洽吸引著我。

至於廚房嘛,大大塊玻璃讓我們觀看廚師整食物時的狀況。有看過我博文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是很喜歡看著工作中的廚師的,今次亦不例外,好友跟我一起望得目不轉睛。可是只顧望,忘了拍照啦……..

由於是即點即製,食物過一陣子以後才來。這份Tony Flower雞肉沙律大大份,才RMB58,味道清新不油膩。要是早知道它的份量是這樣子大的話,我們應該不會點別的食物。

另一款食物是肉醬茄千層面(RMB52),很足料,入口又不算膩,吃完已經很滿足了。

最後還有甜點,叫做小王子(RMB58),賣相很美。鬆脆的酥皮跟清甜不膩的吉士醬跟相當甜美的士多啤梨,吃著吃著覺得不夠喉的。

多坐一會兒,再去去洗手間就離開了,彩蛋這時出現了,這邊的洗手間原來也很美,就連擺設也特別有心機。

我們記得樓梯也是一個不錯的景點,所以呀,醫好肚子就到樓梯拍照去。黃色的樓梯,梯間有美美的圖案,讓我們也忍不住不停的拍照呢。

離開Tony Flower以後,抬頭看看旁邊的Cafe,原來正正是網紅Cafe Lady 7,嗯,為了挑戰一下,我們再飽也要入去試試看。個人感覺Lady 7是集百家之大成,有Toast Box、有千層蛋糕等,可不打緊,地方美,且價格便宜得多,這是最主要的吸引點吧。

Lady 7的花牆令人忍不住流連拍照,一句I MISS YOU也夠殺菲林的說。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先要走過優雅的樓梯,然後才可以到達。

先來點餐,我們各自點了一件蛋糕跟一份飲料,分別是伯爵Lady千層、玫瑰千層、交換禮物及招牌水果茶。伯爵Lady千層味道不差的,可比香港的還是膩了一點;玫瑰味道很濃,可多了一點點人工的味道。飲品方面還好啦。以蛋糕來說,性價比並不算高,可用作聊天、休息、拍照的話,Lady 7確是一家不錯的地方啦。

連續吃兩頓,吃得飽飽就回香港了。每一次都很期待下一次再來深圳,下一次又會去哪裡呢?先計劃一下吧。

——————————————————————————————

總結一下今次的行程:

港鐵站:落馬洲
關境:福田口岸
深圳鐵路站:深圳灣公園地鐵站
地點:
1. Tony Flower:白石路東35號歡樂海岸曲水灣6棟6-1B
2. LADY 7 Café(歡樂海岸店):白石路東8號歡樂海岸曲水灣7棟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