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潮聖●一幻拉麵●全球限量拌麵登場

[飲食]潮聖●一幻拉麵●全球限量拌麵登場

「一幻拉麵」這家拉麵店我已經聽了很久,聞說拉麵店濃郁的甜蝦湯底俘虜全日本國民及海外旅客的心,亦被多位著名日本藝人大力推薦,可惜它第一家分店在灣仔,我還沒有時間過去潮聖。知道一幻拉麵在尖沙咀海港城開張,立即跑來試試看。幸好當日時間尚早,人流還沒有很多。

位於海港城的一幻拉麵,地理位置相當方便,路痴如我也可以以極少時間找到拉麵店。其實走到店的最盡頭,可以睇到維港無敵海景的….可是….我只顧自己欣煩….忘記了為它拍照留念…………..

走入拉麵店內,就見到一排又一排整齊的拉麵供大家買回家慢慢品嚐。拉麵的價格並不算貴,$68就有一盒兩份拉麵。再者,拉麵的有效期也蠻短的,大概十日時間,買完要立即回家享用才行。

餃子($35)

蒲坐下不久,見到旁邊的食客們在享用餃子,所以我倆也忍不住要來一客。餃子的香氣徐徐飄入鼻子裡。夾起一隻,餃子也蠻飽滿的。皮薄且煎得十分香脆,餡料足亦十分鹹香。加點醬油調味,食落更為美味。

蝦味飯糰 ($20)

飯糰樣子平凡,但其實一點也不簡單。飯糰之中加入醬油,而且用上也蠻多的蝦肉,食落除了啖啖飯之外,真的啖啖蝦肉,感覺也蠻豐富的。比起網上面的留言,我覺得這個飯糰是蠻有驚喜的一款食物。

特濃蝦汁叉燒拌麵 ($88)

就說是想要吃吃這邊的拉麵,可讓我看到「全球限定」這四個中文字,教我立即轉軚,這是全球首創,連日本總店都沒有供應的全新特濃蝦汁叉燒拌麵Ebi Mazesoba,是專門為尖沙咀店開幕而創作的。他用上特濃蝦汁,混合蝦頭、蝦湯、蔬菜等材料,煮熟以後用攪拌機將材料打碎再隔渣,精製成香濃細滑的特濃蝦汁。除了食物是即點即煮之外,就連拌麵的特製醬料都是即點即製的,並以蝦油、蒜蓉、蝦味醬油及特濃蝦汁在鍰裡加熱,並與粗麵拌勻,所以還沒有與特製醬汁拌勻的時候,麵條已經開始有點點香氣了,而且麵條還略為彈牙的,感覺不錯。

拌麵碗中除了拌麵以外,還加入溏心蛋、日本叉燒,再加入麵酥、青蔥及紫菜絲,看上去畫面相當豐富。把拌麵跟這些才料拌勻以後,麵條沾滿了醬料,味道香濃,還有陣陣蝦的鮮甜味道。除此之外,每一口拌麵還夾雜著肥瘦剛好的叉燒跟蔥花,入口感覺蠻豐富的,讓人難忘。

$88吃到這樣子的拌麵,而且在海港城地段,這份全球限量的食材,性價比有夠高的說。

一幻叉燒飯 ($45)

這個一幻叉燒飯是海外限定的,對於我這個澱粉質來說,這個飯確實是不可錯過的主食。飯粒並不黏,加入切碎的叉燒跟蝦籽以後,飯的味道豐富多了。加上飯底有特製醬汁,拌著一起吃,味道香濃得多,忍不住吃了半碗呢。

拌麵跟叉燒飯各吃了半份,肚子實在沒有容納湯麵的地方了。下一次再來潮聖,一定要吃到拉麵才行。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59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4%B8%80%E5%B9%BB%E6%8B%89%E9%BA%B5-%E5%B0%96%E6%B2%99%E5%92%80-%E6%97%A5%E6%9C%AC%E8%8F%9C-%E6%8B%89%E9%BA%B5-r58606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chigen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ebisoba.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