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玩味的配鎖小店●磅太太Mrs. Pound

[飲食]玩味的配鎖小店●磅太太Mrs. Pound

這個地方,我在門口已經經過多次,但從來沒有走過入去,外面看似是配鎖的地方,原來這是一家蠻有特色的餐廳。這是位於上環磅巷的磅太太Mrs. Pound。

餐廳玩味十足,很想穿得像7、80年代,在這邊瘋狂拍照。原來這家餐廳有個小故事的,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

先來一杯 Gardener’s Gin & Tonic ($120)來Refresh一下自己,畢竟下班以後也蠻累的,喝一杯Mocktail來整理一下自己,再開始品嚐之後的晚餐。

先來一客 Sticky Coffee Pork Belly ($38),用上越南咖啡粉,以24小時去醃豬腩肉,在烤前加上豉油及意大利咖啡酒,最後再沾上脆米。入口味道香濃,而且外層還脆脆的,層次相當豐富。

接著來一份 Spiced Vegetable Hummus ($32),廚師用上水份相當多的蔬菜去做主角,烤完之後保留到口感,廚師在烤蔬果串的時候,加上鷹嘴豆泥、花生一同去燒,入口時味道蠻特別的,不錯。

Ma-La Fried Wings ($88) 配以四川麻辣醬料醃過夜,沾上奶及麵粉去炸,最後晒上乾蔥在雞翼上,外脆且辣,中間嫩滑多汁,辣辣的感覺蠻過癮的,叫人一吃愛上。

來個特別一點的腸粉 Bone Marrow & Steak Cheung Fan ($288),加入Ribeye、Short Rib、牛骨髓、貝類海產、中式臘腸、XO醬,大廚每天都會在市場中找出最新鮮的海產。再者,這道菜式之中更加入各種牛味濃郁的食材,有心選擇靚食材,讓整個腸粉跟我們認知的截然不同,加入XO醬讓整個菜式十分惹味。要是能加入更多腸粉的話,而且腸粉能更滑的話,整道菜更棒。

最後來一份甜品 Kumquat Halo Halo ($78),當中加入芒果、西米、爆谷泡泡、爆谷、珍多冰等,把所有食材混合拌勻一同食用就可以了。嗯,是蠻新穎的,下一次試試別的。

整晚就在這家玩味十足的餐廳內進食,氣氛相當好,也跟好友們過了一個歡愉的晚上。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上環磅巷6號地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7%A3%85%E5%A4%AA%E5%A4%AA-%E4%B8%8A%E7%92%B0-%E5%A4%9A%E5%9C%8B%E8%8F%9C-r187810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rspound.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rsPoundHK/
TripAdvisor: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7268873-Reviews-Mrs_Pound-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