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hinese > [飲食]揭開點心酒吧的神秘面紗●Foxglove

[飲食]揭開點心酒吧的神秘面紗●Foxglove

Foxglove這家餐廳,早在2017年的時候,看過報章介紹過這家神秘的餐廳,位於中環的都爹利街,神秘得讓人好奇。餐廳入面帶有種英倫的感覺,就好像特務見面的地方一樣,感覺相當奇妙。

這邊地方原來蠻寬敞的,坐得超舒服。看著Foxglove的裝潢,彷彿置身於外國的電影一樣。這邊的確是一家酒吧,驚喜的是,原來這邊吃的是中式菜式。

我們先點了一份前菜─百花和牛方 ($118) 的名字引起我的好奇心。一塊又一塊金黃香脆的和牛方,香氣撲鼻。和牛方的外層炸得香脆,中間的部分則是既嫩又多汁的和牛,食落也蠻有層次的,讓我忍不住一件又一件的放入口裡。

一口陳醋腩肉 ($110) 的面上面加入炸甘薯片,賣相蠻特別的,食落又帶幾分甜味。伴以腩肉一同食用讓腩肉入口更為有層次。再者,腩肉沒想像中般肥膩,肉跟脂肪的比例剛剛好。加入點點陳醋,略帶清新,讓人更喜歡。不得不提的是,大廚把腩肉切到細細件,一口一件,實在方便人食用。

接下來的是脆皮炸雞 ($280/半隻) ,雞炸得恰到好處。皮脆肉嫩,皮下脂肪都被大廚清理得一乾二淨。加入點點准鹽跟自家製的檸檬醬料一同食用,實在不錯。

竹笙炒五秀蔬 ($198) 是為全晚唯一一道以蔬菜為主的菜式,可味道卻蠻豐富的。

來一份澱粉質,香蔥和牛炒飯 ($138/半份) 粒粒分明,加入和牛去炒,整碟飯滿滿的是和牛的香氣,入口肉味十分豐富,讓人吃到停不了口。

最後來一份黃金脆奶卷 ($48),外層鬆脆,且奶味香濃,作為晚餐的句號,這個甜品是為最佳選擇。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2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foxglove-%E4%B8%AD%E7%92%B0-%E7%B2%B5%E8%8F%9C-%E5%BB%A3%E6%9D%B1-%E9%BB%9E%E5%BF%83-r477266
Official Website:http://www.foxglovehk.com/
Official FB:https://zh-hk.facebook.com/foxglovehk/
TripAdvisor:https://www.tripadvisor.com.hk/Restaurant_Review-g294217-d10043075-Reviews-Foxglove-Hong_Kong.ht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