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面膜這回事●KOSE COMSEPORT Clearturn Super Premium真空面膜

[保養]面膜這回事●KOSE COMSEPORT Clearturn Super Premium真空面膜

面膜這回事,從來都是不可或缺的其中一種保養產品,記得前幾年承諾過自己要最少連續三個月內每天敷上不同的面膜,令肌膚更美更健康。結果我做到了,肌膚的確美得多。當然,面膜的成份、所用的技術、面膜的紙質也會影響對肌膚的成效。然而我沒想到的一點,就是空氣會不斷氧化有效成份,即使成份再好,面膜的功效會逐漸被空氣「discount」。

近來我遇上來自KOSE COMSEPORT的面膜,這系列的面膜,Clearturn Super Premium真空面膜,應用真空密封技術,將有效成份緊緊鎖於面膜內,隔絕氧化,對肌膚有益的微量元素、維他命、微礦物等等,通通鎖實不流失,真正100%精華保鮮,絕對沒有「discount」。

正因為真空密封,養份保存得更好,就無需添加防腐劑及其他多餘的化學物質,Clearturn Super Premium真空面膜均是弱酸性,而且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無Paraben、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矽,將刺激度減至最低,同時減少對皮膚的負擔,加上通過Patch Test、Allergy Test、Stinging Test及敏感膚質人士親身試用等抗敏測試,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斷食」這個字眼近年愈聽愈多,其實除了身體以外,連肌膚都可以,這也是今之這系列面膜的重點推介之一,就是「肌斷食」。以最少的保養品,去重啟肌膚的自癒能力,正正是日本提倡的「肌斷食」。

Clearturn Super Premium真空面膜的新鮮密封、無添加低敏配方,正好配合肌斷食的新習慣,在悠閒的星期五晚、星期六晚、星期日晚,寫肌膚進行肌斷食,好好讓肌膚休養生息,只敷面膜,不塗其他保養品,讓每個Blue Monday 都可以以最美的肌膚示人。

整個系列的面膜共三款,分別是超保濕、透明感、緊緻感,3種不同功效,每更用一款,讓肌膚每天都可以吸收不同的營養。三款面膜的面膜美容液基底均是採用有日本最優質、清徹水源之稱的高知縣仁淀川水作基底,加上多種珍貴微量元素,溫柔水潤肌膚。此外,面膜用上珍貴超保濕藍藻,蘊含Sacran BG 由水前寺藍藻,這種藻類只生長於非常清潔的淡水中,它有驚人吸水力,是透明質酸的5倍,即使相同的精華份量,卻發揮多倍強大的保濕力。

這款史上初超保濕真空面膜含有多種水潤精華成分:

透明質酸:改善缺水、暗啞、乾紋;
石榴精華:抗氧化,改善皮膚粗糙,促進表皮再生;
櫻花精華:溫和保濕,撫平細紋。

這款史上初緊緻光澤真空面膜含有多種緊緻光澤精華成分:

骨膠原:補充流失的皮膚結構,回復彈性;
蠶絲精華:是纖維狀蛋白質,其結構與構成皮膚的膠原纖維相似,可自然地增強皮膚的彈性;
稻米精華:保護肌膚角質層,維持柔軟平滑。

這款史上初透明感真空面膜含有多種美白透亮精華成分:

川穀籽提取物:具有優良的抗氧化、抗菌、抗炎能力;
綠茶精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動,促進血液循環;
維他命C:抗氧化,針對頑固色斑及暗沉,令皮膚有光澤。

承續Clearturn一貫對面膜紙品質的堅持,Super Premium真空面膜同樣採用Bemliese棉籽絨為原材料,質地纖維柔軟,延伸性高,吸濕性和放濕性強,加上細緻的3D壓紋,令面膜紙的表面積增多,紋理間的細小空隙,令每張面膜都可黏附更多美容液。敷上面部時,用手掌輕壓面膜,即盡情釋放出滿滿27mL美容液,令美肌精華盡被肌膚吸收,而非殘留於袋中,滴滴不浪費。

三款面膜各有不同功效,在過去的三天晚上,我就只敷上這個面膜,實行一下肌斷食。尤其是用完潔面磨砂之後,肌膚幾乎在面膜的精華都吸收了,肌膚看上去水潤有光澤,而家隔天醒來以後依然飽滿,實在不錯呢。肌膚跟腸胃一樣,有時吃太多好的,實在會吃不消,有時候回歸最天然最樸素,反而是一個不錯的抉擇。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史上初超保濕真空面膜:$79/3片
史上初透明感真空面膜:$79/3片
史上初緊緻光澤真空面膜:$79/3片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及各大百貨公司發售。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