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立鮨●近期大愛立食壽司

[飲食]立鮨●近期大愛立食壽司

立鮨是一家我想拜訪良久的一家立食餐廳。沒法子啦,我實在受了好友的影響啦,說這家餐廳的壽司有多新鮮,有多美味,一直都心思思的,可不是每一位朋友都願意站著吃晚飯,一見到有好友不介意這種晚餐方式,我就立即拉「她」或「他」一起來吃個夠。在短短的兩個月期間,我已經來過這邊四、五次了。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次我最深刻印象的食物吧。

立鮨是香港的第一家立食壽司店,人流天天都多,不論是旺角分店也好、尖沙咀分店也好,都有食客在門外等候入座。由於旺角分店實在太方便了,這幾次我都是在光顧旺角分店的。

店子小小,大概可以容納12、13人左右,難怪食客們要輪候如此長時間。輪候是絕對值得的。忘記了每人吃了多少件壽司,只記得每人吃了$650左右。價錢看上去貴嗎?性價比高卻是我喜歡這家餐廳的重點。

當中不得不提的是大滿足海膽特盛 (迷你) ($98),這碗飯細細碗,卻讓人吃得出心機及誠意。海膽的份量很多,甘甜可口,每一口飯均可連同海膽一同食用,怎麼啦,細細的一碗海膽優有如此大威力。吃過以後大滿足,把過陣子想吃海膽的慾望都填滿了。

三文魚籽手卷 ($25) 及碎蔥呑拿魚腩手卷 ($28),這個手卷有別於平日圓錐體那種手卷,可卻讓我更喜歡。除了沒頂的食材之外,還有師傅早早就為我們調好味道的壽司飯,百吃不厭。

呑拿魚鮫壽司,肥美甘香。甫放入口,呑拿魚的魚油立即在口腔之中滿溢著,實在叫人難忘。

珍寶牡丹蝦壽司 ($48),牡丹蝦的膠質豐富得很,那膠質彷彿在口腔之中不願散去似的。

火炙特上地金目鯛壽司 ($48),淡淡的金目鯛,火炙過以後帶點點甜味,大大塊的金目鯛突顯一陣獨有的鮮甜味,叫人一吃愛上。

三文魚籽軍艦 ($20),滿滿的三文魚籽,放入口中,粒粒均有豐富的魚油,鮮甜的魚油香氣滿溢著整個口腔,十分幸福呢。

還有別的,實在太多了,下一次吃過再跟大家分享才行!!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豉油街50號富達大廈地下1-2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7%AB%8B%E9%AE%A8-%E6%97%BA%E8%A7%92-%E6%97%A5%E6%9C%AC%E8%8F%9C-%E5%A3%BD%E5%8F%B8-%E5%88%BA%E8%BA%AB-r57252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ushiTachi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