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眼睛亮晶晶秘訣●只需八小時●VII夜間氧眼貼

[保養]眼睛亮晶晶秘訣●只需八小時●VII夜間氧眼貼

當你認識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看那位朋友的甚麼地方?我看的一定是眼睛,可以看到一個人的精神狀態、一個人的真偽,而且從一個人的眼神,可以見到那人的自信心。眼睛可說是對一個人無言的描述。對於眼周的肌膚,我是特別注重的。

前一陣子接觸了來自奧大利的品牌,VIIcode,品牌源於兩個世紀之前,一段關於治療系植物的奇妙夢境,觸發了品牌創辦人Byrne Victor的靈感,以阿爾卑斯山脈稀高耐氧植物,以古老發酵,提煉出被外界稱為「不老神話」的品牌核心成分,神奇活氧植物萃取精華,它的神奇修復再生能量,為肌膚注入強大的生命力,令肌膚宛如脫胎換骨般嬌嫩盈潤。

今次接觸品牌的產品是VII夜間氧眼貼,主要能改善眼部六大問題,喚醒眼部肌膚的細胞活力。產品蘊含活氧植物萃取精華,通過刺激線粒體DNA的核心元素——細胞信息記憶素(cimc),釋放狀態基因沉澱記憶,喚醒細胞的吸氧記憶,提供細胞所需氧與能量,修複膠原蛋白和彈性。它亦是vii基礎系列産品的No.1的人氣産品,全面抵禦各種歲月的侵襲,24小時日夜呵護和修複年輕的雙眸。

在睡覺前敷上一對眼膜,8小時以後脫下來就可以了。敷上眼膜的時候,感覺涼涼的,蠻舒服的。睡覺的時候敷著它,本來就怕它會容易滑下,誰料我擔心太多了,根本沒有這個問題,而且睡的時候完全不覺得有任何東西在面上。

早上睡醒以後,把眼膜卸下,發現眼膜上的啫喱部分變得薄了,大概薄了五分之四左右。那麼其他的部分往哪裡去了?

該是在眼底下吧。敷了八小時以後,眼下的細紋及眼袋均減淡了。使用一晚大概就有這樣子的效果,相信持續使用的話,效果會更佳。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528/6對
銷售點:https://www.viicode.com.hk/goods.php?id=50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viicode.com.hk/index.ph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