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Cafe > [飲食]打破故有想法●Vivienne Westwood Café

[飲食]打破故有想法●Vivienne Westwood Café

Vivienne Westwood Café已經開業了半年左右,對於名牌的餐廳,總是有種不是味兒的想法。今次光顧完這間Cafe以後,這個不好的想法立即就被打破了,而且還愛上這個地方,也已經跟好友提過下次聚會要來這邊吃過夠。

事緣是這樣子的,我在網上見到這家Cafe入面有很美的打卡點……………..哈哈,那就捉著他來跟我一起拍照,兼吃吃看。眼看餐牌,食物的價錢並不算貴,應該說是親民,就連Signature Waffle,以品牌的Logo作為形狀的,也不用$100,這點是蠻驚喜的。在選了又選以後,我倆決定選擇兩份餐、兩份甜品。

細細一看,原來到處都是品牌的Logo,包括杯、餐具、餐巾,貫徹品牌一向的作風,感覺不造作,看上去蠻舒服的說。除此以外,就連餐包也印有品牌Logo,蠻花心思的。

花茶的選擇也蠻多的,總有一款合自己的心意。

他的All-day Breakfast ($148),當中包括了煙三文魚炒蛋、香腸、扒蕃茄、焗茄汁豆、炒磨菇、沙律,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煙三文魚炒蛋,看似份量很少,吃著吃著份量原來很多,而且煙三文魚的份量幾乎是每吃一口都可以吃到的份量,連同蛋一起炒,味道香很多;不得不提的是香腸,用上不錯的豬肉腸,加上點點黑椒,令腸食落不會太膩,不錯。

這是我點的香烤魚柳檸檬香白酒濃汁($168),香烤魚柳的香氣在空氣裡飄逸著,讓整個空間都充滿著魚跟檸檬結合的鮮味,叫人喜歡。先試試魚柳,嫩滑多汁,而且富有彈性,好像很久沒有吃過這種質素的魚柳啦,感覺真好。至於墊在魚柳下的薯蓉也是心機之作,薯仔的味道比起想像中還要濃味,就是單純的吃一口薯蓉,就明白到餐廳是多花心機在食物上面。

甜品方面,這份品牌特色窩夫($98),吃窩夫時並不會太漏太膩,厚度恰到好處,而且放了好一陣子,窩夫依然脆脆的。旁邊的糖醬並不馬虎,用上真蜜糖,清甜度倍up。旁邊的椰子雪糕有粒粒椰子粒在當中,仿佛在吃真的榔子一樣,超喜歡呢。

他的金箔朱古力心太軟,心太軟那濃濃的朱古力味,實在是他的最愛。本來我很怕吃心太軟,怕它太膩我會忍受不了,反而相反,它甜而不漏,不錯呀。

整頓晚餐也不錯的,還有不少可以拍照的地方呢。主題餐廳的質素,也蠻高的,這也是我驚喜的地方,完完全全的把我原有的想法打破。加上這邊的服務、環境也是屬偏高分的,實在值得推介。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7-47號Fashion Walk 1樓F-8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vivienne-westwood-cafe-%E9%8A%85%E9%91%BC%E7%81%A3-%E8%A5%BF%E5%BC%8F-%E6%B2%99%E5%BE%8B-r599811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