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彩妝]NV™ x luminesce™ ●底妝 x 精華

[保養||彩妝]NV™ x luminesce™ ●底妝 x 精華

今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對我來說是蠻新的產品,今次收到的是luminesce™ 賦活青春精華露、NV™ Primer光漾妝前噴霧、NV™ Foundation光漾無瑕粉底噴霧。本來該要跟足噴霧的用法才可以有最佳效果,可我卻沒有跟足,把自己的Style放在這邊,也可以用到最佳的效果呢。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底妝產品:NV™ Primer光漾妝前噴霧、NV™ Foundation光漾無瑕粉底噴霧。NV™光漾無瑕粉底噴霧系列產品仿效噴槍技術所研發,分子幼細,並含婕斯獨家APT-200™生長因子獨特配方,在上妝同時進行保養。

產品有以下特點:
1. 獨家青春配方APT-200™ ,獨家研製的生長因子成分,有助肌膚保養彈性;
2. 使用快捷方便;
3. 精選亞洲4色,適合亞洲各種膚色;
4. 無油配方、分子幼細;
5. 質地輕盈、防水。

NV™ Primer光漾妝前噴霧能有效修飾毛孔及淡化細紋,並令粉底效果更持久。先試在手背上,輕輕一噴就可以了,然後慢慢印開。看上去手背更為有光澤呢。

在使用這個噴霧之前,要先搖上5秒,然後Z形的在面上噴灑。可我卻在搖勻後直接在兩邊面頰噴灑,然後再輕輕推開兼塗勻。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NV™ Foundation光漾無瑕粉底噴霧,它是一款BB噴霧,能有效遮蓋肌膚瑕疵,並瞬間呈現柔霧妝感妝容,含獨家APT-200™生長因子成分和舒緩肌膚的蘆薈精華,化妝同時滋養肌膚。噴灑在肌膚上,並輕輕印開,手背看上去膚色均勻得多。

這個產品也是要Z形的在面上噴灑的,可我也是直接在搖勻後,在兩邊面頰噴灑,然後再輕輕推開兼塗勻就可以了。

使用前後,肌膚基本的點點的瑕疵都遮著了,而且看上去膚色均勻了。

還有點點技巧的:

1.輕透裸妝感: 輕噴一層粉底噴霧於臉部肌膚
中度遮瑕: 輕噴兩層粉底噴霧於臉部肌膚
高度遮瑕: 輕噴三層粉底噴霧於臉部肌膚
2.噴霧距離為一隻手臂的距離,並要閉上眼睛;噴霧時手勢要快速。

另外一件產品是用來對抗衰老的精華,我說的是luminesce™ 賦活青春精華露,由皮膚科專家Dr. Nathan Newman以獨家研發的保濕配方使肌膚保持光滑、柔和。賦活青春精華露以含有高比例生長因子APT-200™ 的獨特配方,使用後讓肌膚容光煥發。

先塗在手背上試一試,帶點粉色的精華特別好看。不用一陣子,肌膚就把精華全都吸收了。

接著就塗到面上去,由下向上,由外而內的塗抹,還有不能忘記的頸部,輕輕按壓直至肌膚把精華都吸收去就可以了。

塗抹以後肌膚看上去柔軟多了,而且感覺也蠻滋潤的,一塗抹便吸收這個感覺很好,沒有很黏笠的感覺,在這天氣不穩的時間裡,也可以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luminesce™ 賦活青春精華露:$1,107.86
NV™ Primer光漾妝前噴霧:$466.55
NV™ Foundation光漾無瑕粉底噴霧:$466.55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zh-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jeunesse/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gcjeunessebeauty/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