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彩妝]唇妝部新成員●Lancôme 限量版 L’ABSOLU MILKY FUSION

[彩妝]唇妝部新成員●Lancôme 限量版 L’ABSOLU MILKY FUSION

究竟是甚麼時候開始愛上唇妝呢?我自己也忘掉了,只是每次見到都會唇妝產品都會目不轉睛的,有時候其實也會忍不住,家中的妝唇產品只好慢慢的堆積下去。這次收到Lancôme的唇妝產品,為我的唇妝產品區增添新的成員。

Lancôme重塑品牌經典皇牌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締造出全新的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融合柔和與鮮艷色澤,研製出獨特的修護配方唇膏,營造嶄新玩味質感和出眾的裸妝效果。

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完美體現真我唇色和護唇並重的終極配方,質感順滑易推,塑造不經意的自然唇妝。我收到的是L’Absolu Tône-up Balm瑰麗豐盈亮唇膏601、603號色,以及L’Absolu Tône-up Tint。

L’Absolu Tône-up Balm瑰麗豐盈亮唇膏的包裝極緻華麗,以粉紅的大理石紋配上玫瑰金色按鈕,隨性融和純白與粉紅色調,盡顯高貴氣質。產品是為唇膏與護唇膏的結晶,當中糅合舒緩配方,而且觸感柔滑,塗上以後感覺十分細膩。

601號櫻花色締造淡粉紅色調,淡雅感覺十分少女叫人喜歡;603號珊瑚色締造出淡珊瑚色調,感覺活潑。

先來試試603號珊瑚色,塗在唇上比起塗在手背上更淡色,看起來相當自然。

加上胭脂及點點眼影以後,整個人精神多了,而且看起來更活潑呢 (說罷速逃)。

另一支產品是L’Absolu Tône-up Tint,是為唇部精華,一接觸雙唇,便會演化成自己的專屬色彩。這個必備新品能突顯女生獨有的唇色,配合特級柔軟而精準的塗棒,易於塗抹,質感柔滑,顯色精華蘊含豐富的玫瑰精油和甘油,只需兩分鐘,即可煥發所有女性專屬的粉紅唇色。塗在手背上試試,初初它是淡淡的粉紅色,兩分鐘以後,變了略為實色的粉紅色,感覺粉嫩,很得人喜歡。

塗在唇上去,雙唇感覺十分滋潤,看上去年輕多了 (說罷速逃again lol)。

最後試試601號櫻花色,來個小性感,看上去低調之餘亦十分雅緻,原來也不錯。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L’ABSOLU TÔNE-UP TINT 瑰麗豐盈亮唇蜜:$250
L’ABSOLU TÔNE-UP BLAM瑰麗豐盈亮唇膏:$260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