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新春聚會●酒鍋

[飲食]新春聚會●酒鍋

酒鍋這家台式火鍋店,我聽了它的名字很久了,可一直都沒有時間過來這邊吃吃。趁著有時間,還在跟朋友們趕在新春期間見面,所以我決定跟它們相約在這家火鍋店共晉晚餐。來到這邊才知道,原來這邊有一人火鍋的,下一次來這邊來個「一個人的浪漫」,來吃一個一人火鍋。

說到底,台式火鍋的配料總是特別的多,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香油跟醋,這邊的沙嗲也不錯的。

我們今次點了一款大家都覺得物超所值的湯底。湯底內容豐富,有鮑魚、海蔘、花膠,有猜到是甚麼嗎?這是酒鍋自家的佛跳牆 ($488),真的蠻足料的。四人晚餐,湯底內的材料足四人份量,幾乎忘了這個湯底是用來吃火鍋用的,我們邊聊天邊喝著,很鮮味很滋潤,喝著喝著,差點就把整個湯底清理掉。

頂級安格斯牛小排 ($268) 的牛肉味蠻濃的,薄薄的一片讓人一吃愛上。

芝士紫菜蝦蟹餃 ($68) 的芝士味蠻濃郁蠻香濃的,而且食落感覺也蠻豐富的。

韮菜餃 ($58) 的份量充足,個人來說略嫌它不夠濃味。

膽大鮑天 ($98/4粒) 大大粒,Base是用上大大粒彈牙的墨魚丸,之後在墨魚丸內加入鮑魚粒,感覺新穎,不錯的。

這頓新春的晚餐十分開心,當然還有別的食物,質素都不錯的,整體來說今次的晚餐氣氛都很好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85%92%E9%8D%8B-%E9%8A%85%E9%91%BC%E7%81%A3-%E7%B2%B5%E8%8F%9C-%E5%BB%A3%E6%9D%B1-%E7%81%AB%E9%8D%8B-r512243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drunkenpothk/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thedrunkenpot.com/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