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彩妝]熱爆韓國彩妝品●LUNA彩妝工作坊

[彩妝]熱爆韓國彩妝品●LUNA彩妝工作坊

LUNA這個熱爆韓國的本土品牌,我早早已經用過它的產品了。早前更出席了品牌的Workshop,可以認識一下它們的新品,而且可以用一用它們呢。

眼前的產品多又多,活動未開始以前,就把它們的產品拿出來拍個合照,感覺也蠻不錯的。隨便拿上手,原來產品已經可以用作化簡單妝容啦。照片入面有Base、粉底、粉餅、遮瑕筆、Corrector、唇膏。平日我化一個簡單妝容,用上它們已經相當足夠了。

LUNA還推出了眼影跟唇膏的組合呢,相當吸引眼球。

品牌有三款不同的Base,分別有提亮肌膚、增強彈力及補濕之用的。

品牌也有蠻多款不同的,這裡只是其中一部份,真忍不住為粉底來個合照。

這是品牌的零瑕Cushion粉底霜,上層為膏狀粉底霜,能遮蓋色素較深之色斑,暗瘡、黑眼圈;下層為Cushion底霜,能均勻及提亮膚色,遮蓋面部瑕疵,一盒已銜蓋底霜和粉底,讓用家自由調整使用比例,方便易用。再者,這個Cushion粉底霜以矽膠放在Cushion的粉樸當中,可以防止粉樸吸收過多的粉底造成浪費,而且用上矽膠以後,粉樸更易清理及保養。

LUNA的遮瑕筆及Corrector也蠻齊全的。

遮瑕筆以輕便擦頭、水嫩質地為名,能輕鬆遮蓋面部瑕庇。產品中更含維他命E、馬尾草及洋甘菊提取物,遮瑕同時修護肌膚。

Corrector的中文是調色遮瑕液,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功效,善用對比色去遮瑕,薄薄一層就能打造自然無瑕底妝。例如紫色持久調色遮瑕液能將暗啞膚色更有光澤,可以用於額頭和T字位作進一步打亮;綠色的持久調色遮瑕液有效中和紅色的顏色,適合用於敏感肌膚、大範圍泛紅、因粉刺暗瘡而紅腫的位置;黃色持久調色遮瑕液能夠去紅、遮蓋暗啞,亦適合膚色較黑的朋友調整膚色。

獨立的眼影小盒,顏色也很美的,塗在手上的時候,沒有飛粉情況,且顯色度蠻高的。

唇膏方面,大會今次讓我們試的是橙色的唇膏,跟可變色的潤唇膏,產品的顏色跟包裝都很美呢。

胭脂方面,大會為我們提供兩種顏色的胭脂膏。個人覺得顏色還好,感覺蠻年輕的。

我手上的是LUNA第4代「爆水粉底」,集保濕、提亮、均勻膚色三大功能於一身,蘊含68%水份精華保濕因子及透明質酸,時刻保持肌膚水潤亮澤、高遮瑕度塑造無瑕肌膚,並提供SPF50 PA+++防曬度,也許這會是冬季不錯的選擇。

可惜當日肌膚的狀態並不佳,要不然可以塗上更多的彩妝品,看看LUNA彩妝品的威力。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按此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smetic.LUNA.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