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小資女四季必備●德國 Kamill 護甲潤手霜

[保養]小資女四季必備●德國 Kamill 護甲潤手霜

Handcream這回事,不單止秋冬才有需要,其實一年四季我都會有Handcream傍身。沒法子啦,經常出入冷氣地方,也在街外用上可能對肌膚影響的洗手液,令肌膚乾燥得要命。單看雙手的話,感覺像是老了十歲似的。

早在多年以前,當大家還在用大牌子的時候,我已經用上親民兼性價比極高的德國 Kamill 護甲潤手霜。記得當年還在讀大學,宿舍的環境很好,但天氣卻飄忽得很。潮濕的時候,能見度應該就只有兩步而已;乾燥的時候,肌膚脫皮事小,有時候更會損,而且會痛,所以一瓶又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實在是必備的袋中物。

那時候我認識了德國 Kamill 護甲潤手霜,到現在多年來都是會回購的產品,更有買來送給家人一同分享。品牌的潤手霜以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作為基底,性質溫和,與肌膚 pH 值接近,效滋潤雙手,同築起天然保護屏,保持雙手柔軟亮澤。此外,品牌的潤手霜均獲皮膚科醫生認證,產品亦不含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人造色素及石蠟等有害物質,帶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另外,Kamill 產品均符合歐盟標準,生產過程不以動物作測試。

品牌的產品分為兩大類:手部護理系列包括「基礎護理」及「特別護理」,因應不同肌膚需要,提供針對性之修護;身體護理系列的「潤膚乳液」,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身心呵護。

今次我收到的是以下幾款產品,均是手部護理產品,相信不用半年,就會被我用盡的啦:
– 全效護甲潤手霜(經典配方) – $34.9/100ml
– 強效滋潤護甲潤手霜 – $34.9/100ml
– 低敏護甲潤手霜 – $34.9/75ml
– 柔皙特級護甲潤手霜 – $34.9/75ml
– Q10護甲潤手霜 – $34.9/75ml
– 強效修護護甲潤手霜 – $34.9/50ml
– 特強滋潤護甲潤手霜 – $34.9/75ml

讓我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這幾款護甲潤手霜吧。

補充一點,洋甘菊因能夠治癒草木的疾病,自古以來被尊稱為「植物醫生」,而用於皮膚上,洋甘菊能滋潤肌膚,而且亦具有卓越的舒緩作用。因此使用這系列的護手霜,感覺特別舒服。

—————————————————————————————————————————————–

基礎護理方面,品牌認為要從「滋潤肌膚」做起,為肌膚層層把關,使雙手注入所需的營養,讓雙手水潤動人,充滿光澤。

經典配方 全效護甲潤手霜
Kamill Classic Hand Cream

經典皇牌配方,中度滋潤、快速滲透、不黏不膩,適合任何情況及膚質使用。含豐富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回復肌膚彈性,另含豐富維他命 B5,能有效滋潤肌膚,當中的長效保濕成份,提供長效滋潤呵護。

滋潤滲透 強效滋潤護甲潤手霜
Kamill Classic Hand Cream

含有天然蘆薈及牛油果精華迅速滲透皮膚底層,深層滋潤雙手,加強保濕效果;另含豐富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回復肌膚彈性。適合日常生活或乾燥天氣使用,亦可當晚間護手膜使用。

晚間護手膜使用方法:
睡覺前為雙手塗上強效滋潤護甲潤手霜並戴上手套(手套可加強保濕能力),翌日起床,雙手肌膚會變得特別柔軟滋潤。

—————————————————————————————————————————————–

Kamill 特別護理系列重點針對不同之情況及需要,重點解決手部肌膚問題,使雙手時刻保持水潤亮澤。

防敏配方 低敏護甲潤手霜
Kamill Sensitive Hand Cream

經典皇牌低敏配方,中度滋潤、快速滲透、不黏不膩,適合任何情況及膚質使用。絕不含礦物油、石蠟、香料、Paraben 防腐劑、人工色素及添加劑,有效防止皮膚出現過敏,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含豐富的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回復肌膚彈性,另含豐富維他命 B,補充肌膚所需養份,提供長效滋潤呵護。

清爽補濕 柔皙特級護甲潤手霜
Kamill Express Hand Cream

含豐富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回復肌膚彈性,滋養雙手亦令肌膚緊緻細滑。輕盈清爽配方,能迅速滲透肌膚,令雙手柔軟富光澤,清爽不油膩。適合任何情況使用。

抗氧防曬 Q10 護甲潤手霜
Kamill Q10 Hand Cream

含有豐富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配方特別加入輔酶Q10、維他命 E 及紫外線過濾因子,有效防止自由基及黑斑形成,預防皮膚老化,提升肌膚緊緻、彈性;配合清淡的花香,滋潤同時亦散發淡淡的清新氣息,適合日常生活及戶外活動使用。

龜列首選 強效修護護甲潤手霜
Kamill Urea Hand Cream

特強修護配方,能有效即時修護因乾燥引致之脫皮、紅腫、痕癢及爆裂等問題。含豐富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回復肌膚彈性,5%尿素成份及維他命 B5,能為雙手帶來雙倍滋潤、保濕。

極致滋潤 特強滋潤護甲潤手霜
Kamill Intensive + Hand Cream

極致滋潤配方,含豐富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提升肌膚彈性;另含杏仁油及 5%尿素,能深層滲透肌底,極致滋潤,持久補濕,改善嚴重乾燥之問題,完美呵護雙手。

—————————————————————————————————————————————–

我就用了強效滋潤護甲潤手霜作個小小的示範,一塗一抹毫不黏笠。在這個乾燥的秋天,用上這支護手霜,手部看上去立即水潤多了。說真的,手部肌膚的確不能忽略,絕不能讓自己的面部肌膚跟手部肌膚有「年齡的差距」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萬寧、莎莎、卓悅、Wishh!、雅施、MarketPlace、ThreeSixty、Parknshop、fusion、International、Taste、Gourmet、City’super、LOG-ON、千色店、一田、崇光、HKTVmall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kamill.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kamill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