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慕尼黑啤酒節@McSorley’s Brewhouse & Grill

[飲食]慕尼黑啤酒節@McSorley’s Brewhouse & Grill

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節(十月節)又來了,每年在電視、網絡上一直留意著這個節日的資訊。雖然人在香港,但我選擇在餐廳都感受一下啤酒節的食物跟啤酒,應應節嘛。今次選擇了這家位於Elements的愛爾蘭餐廳 McSorley’s Brewhouse & Grill,品嚐充滿節日氣氛的傳統德國美食與啤酒組合。

很喜歡餐廳裡的這幾個字,今晚我就是來”Eat Drink Relax”的。

這是今次為十月節而特別準備的餐牌。要不是傳統德國結麵包已售罄的話,我一定會把整個餐牌都點來吃的說。不打緊,我就點其餘三款食物吧,每款均會配合酸菜、甜芥末醬以及薯蓉或烤薯作為伴碟,星期一的晚上,我可以大快朵頤,真幸福。

先來一杯啤酒,是來自德國艾丁格 (Erdinger) 小麥啤酒,啤酒感覺蠻light的,淡淡的麥味十分誘人,作為佐餐酒品,這杯啤酒確實是不錯的。點餐的話加$40就可以了,要不然可以散點$60。

食物來了,來張合照吧。

脆皮德國鹹豬手($208)

即點即烤的脆皮德國鹹豬手配薯蓉。薯蓉相當滑溜,加點點酸菜跟甜芥末醬一起品嚐,滯感全消,反而有種香甜的味道。至於鹹豬手嘛,即點即烤,外皮香脆可口,就好像吃厚切薯片一樣,會愈食愈想食的。至肉豬手的肉呢,厚肉且啖啖肉,鹹香味叫愛不釋口,加點點黑胡椒調味,更是惹味更是誘人。加一杯啤酒,簡直就是享受。

香烤金佰倫腸卷($148)

油感蠻重的香烤金佰倫腸卷,咬入口充滿肉汁,伴著烤薯仔一同食用,相當邪惡,但卻制止不了,只好不停的把腸卷放入口裡去。順帶一提,烤薯仔烤得像薯角般香脆,加點點茄汁一同食用,超棒,讓我想Encore這個一次呢。

中歐香腸拼盤($158)

相當豐富的一個拼盤,當中有幾款香腸,分別是:牛仔肉腸、波蘭芝士豬肉腸、維也納芝士腸,三種香腸均十分濃味。最喜歡爆芝士的波蘭芝士豬肉腸,芝士是流出來的,叫人喜歡。不得不提的當然是墊在香腸底的薯蓉,香腸的味道都滲入到薯蓉之中,令薯蓉更為美味。

招牌香濃朱古力蛋糕配雲呢拿雪糕 ($88)

最後當然要來一個甜點,即點即焗的朱古力蛋糕,外層的溫度已足夠把雲呢拿雪糕溶掉。用小匙取起一小口蛋糕,發現蛋糕的外層相當香脆,而且去到蛋糕的中間部分,有暖暖的流心朱古力漿,加上雲呢拿雪糕,那冰冰又暖暖的感覺很複雜,卻很誘人。不用五分鐘,整件甜品已經被我們完全KO了。在這個晚上,邪惡地完結這頓晚餐,是幸福的、是開心的。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3樓平台R001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mcsorleys-brewhouse-grill-%E5%B0%96%E6%B2%99%E5%92%80-%E7%BE%8E%E5%9C%8B%E8%8F%9C-r582692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csorleysbrewhouseandgrill/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mcsorleysbrewhousehk/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mcsorleys.com.hk/mcsorleysbrewhouseandgril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