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護髮]精品Salon●一對一服務●Gary Chan Hair●直療內彎梨花頭

[護髮]精品Salon●一對一服務●Gary Chan Hair●直療內彎梨花頭

前一陣子,見到好友的髮尾真的超美,就算不用特別注意都可以順服兼內彎,忍不住多口就問一問原因。原來她到旺角的髮型屋做過一個叫做「直療內彎」的頭髮療程。朋友一直都光顧這裡,就是喜歡髮型師的為她打造的髮型。

其實我很怕到髮型屋,一來要等很長時間才輪到自己,二來人多嘈雜,三來髮型師又不是單對單,總之一有時間就會處理其他客人的需求,就活像千手觀音般。我明白要求完全單對單是很困難的,不過有時就是等待髮型洗頭、吹髮,但見髮型師跟別的客人聊天聊得興高采烈,我就眼見自己的時間一秒一秒地流走。試過一兩次之後,我就不想再去髮型屋,因為這樣實在花太多時間了。再者,本身家中有一套幾款剪髮工具,反正不想浪費時間去約髮型師,又不想浪費時間等等等,倒不如自己剪吧,剪著剪著,剪出一個「剪髮癮」來。

聽罷朋友的說法以後,她對我說的打破了我一直對髮型屋的認知,那一刻也蠻驚訝的,所以我決定親身來試一試。

這家叫做Gary Chan Hair的髮型屋,位於太子通菜街,就在太子警署對面,走入唐樓走上一層就到了,地方方便易找。

這家髮型屋由髮型師Gary Chan主理,提供的是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最緊要的是…..這邊真的是一對一的,預約一個接一個,不會讓客人有浪費等候時間的機會,當然啦,上來以前要提前預約才行。再者,所有客人都是由Gary Chan一手一腳處理,確保質素。

對於一個有「為自己剪髮癮」的人來說,來到一家髮型屋,初初有點不自在,後來在這邊坐坐,發現也蠻悠閒蠻舒服的。這邊除了有不同的雜誌之外,還有零食寶盒、咖啡機、不同的紙包飲品、水等供應,一應俱全。在預約時間內,整個600呎的空間就屬於自己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就算講電話也不怕會嘈到別人,而且有WiFi,上網睇劇也可以。相信這就是一對一的精品Salon的好處。

話說回來,今次我做的是「直療內彎」療程,即是大家認知的「梨花頭」,採用突破傳统負離子弊病,把美容護理概念引入直髮過程中,以全球首創專利pH5.5多功能優質美容劑取代一般常用會嚴重傷髮的電髮水,並透過熱療方式將美容劑的潤髮成分導入髮絲,同時間幫助重組髮質結構,改善髮質,令髮質比之前更健康、柔韌、輕盈,而且效果持久。客人可以選擇全直或內彎。

首先Gary會先測試頭髮的韌度,接著就會混合面前的這兩瓶藥水,一瓶是供強韌髮絲使用,另一瓶是供薄髮質使用。

對於我來說,髮絲尚算健康,就柔韌度足夠,不過頭髮略為薄,所以Gary為我用上1:1的藥水成分作混合,為髮絲排毒。根據Gary解說,如果是髮質差的話,藥水很快就會被髮絲吸收,要是髮質好的話,髮絲會用上較長時間去吸收藥水的營養。我嘛,髮質是屬於相對好的 (沾沾自喜中),所以用上大概20-30分鐘時間,髮絲才把藥水吸收完。

接著會做一些為頭髮定型及造型的工夫,這個樣子也蠻有趣的說,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子的自己。

待頭髮定型以後再用上直髮藥水,並在髮尾上卷上髮卷,把髮尾弄至內彎。待上一陣子以後就可以再沖水。

歷時約3.5小時的髮型療程完成了,效果很好呀。

從背面看上來,頭絲相當順滑,而且十分有光澤。髮絲在手上感覺煥然一新的,真的前所未有的滑跟輕。再者,我很喜歡療程後那柔滑的髮絲。

大家知我一直都是直髮的,有時候起床以後頭髮會兩邊翹起,頭頂的頭髮又會棟起,令整個人看上去很累,很沒精神的。其實很多時候,我想令頭髮順直貼服,但頭髮總是不聽話,更會沒有規則地翹起。有時穿得整齊一點,可頭髮卻令我看上去不修邊幅的。

晚上洗頭以後,平時吹頭時要就著角度跟力度去吹,要不然很容易就會把頭髮吹得亂,形狀走出來也不美觀。做完這個梨花頭以後,吹頭不再需要就著就著,只需拿著髮尾去維持它的形狀就可以了,不用再左顧右盼。再者,這個髮型讓我看上去不但年輕了,而且予人一種整潔的感覺。

對於這個髮型,我喜歡極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Gary Chan Hair:
主理人:髮型師 Gary Chan
地址:太子通菜街220號一樓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garychanhair/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garychanhair/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