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回憶中的銀行中心●旺角的Le Viet

[飲食]回憶中的銀行中心●旺角的Le Viet

好像很久沒有到過銀行中心,記得這邊以前有得影貼紙相,又有得扭蛋,突然心血來潮,走入這個很久沒有到過的地方,發現這邊改頭換面了。多了賣精品的小店,少了留倩影的青春無限,還想念著中學時期跟好友們來這邊拍照,然後大家爭相奪取心儀貼紙相的一幕,那些時光已成追憶,相起依舊甜。

走著走著,見到這家很眼熟的越南餐廳Le Viet,原來銀行中心也開設了這家越南餐廳的分店,那我就來試試,看看跟尖沙咀分店的分別吧。這邊的地方大很多,而且十分寬敞。食物方面,這邊的菜式多很多,也許是土地問題的緣故吧,廚房大細絕對能影響一家餐廳提供的菜式的款式。

生牛肉湯粉 ($68)

越南菜怎麼能缺少一碗生牛肉湯粉?湯底略為清淡,但喝下以後不會感到很「味精」,要是可以在湯底上再花點時間鑽研一下,不是說現在的不好,只是想吃到更棒的味道而已。生牛肉薄薄一片,肉味也蠻濃郁的,不錯。湯粉煮完以後不會過淋,恰到好處的。

金不換白酒煮蜆配法包 ($158)

法包就夠香啦,而且暖呼呼的,對於我這個澱粉質女生來說,實在是最佳食品之一。金不換白酒煮蜆的份量充足的,而且也夠鮮味,加上少少白酒跟金不換的香氣,令蜆更為甜。個人覺得金不換白酒煮蜆的汁料味道夠香,要是這個汁料能夠更Creamy的話,用作沾法包一定更為美味。

LE VIET 精選拼盤 ($115)

這個拼盤入面包含四款食物,包括扎肉蒸粉包、蝦餅、春卷、豬頸肉。其中扎肉蒸粉包、蝦餅、春卷給我最大的驚喜。

春卷外皮略嫌不夠脆,不過餡料相當有驚喜,加入些少芋頭,應該還有點點肉跟蘿蔔絲,入口感覺蠻豐富的。

蝦餅的表層炸得相當香脆,中間用上彈牙可口的蝦滑及原隻蝦仁作為蝦餅的材料,味道鹹香,加入酸辣醬料以後,味道更佳。

扎肉蒸粉包超足料,蝦米、雲耳、豬肉碎…鹹香的、爽口的全部都被粉皮包裹著,入口感覺相當豐富。

牛油焗大頭蝦 (每隻一斤重) ($228)

大頭蝦蠻厚肉的,而且也蠻甜的,肉質尚算彈牙,感覺不錯。牛油味香,略嫌大蝦還沒有把牛油的香氣吸收,令兩者有點分開。只要能令大頭蝦沾有牛油的香氣的話,整道菜的分數一定更高。

===============================================================================

有關餐廳:
地址: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1樓101-106,108-109號舖
Openrice:https://s.openrice.com/QrRS0zUk400
Office FB:https://www.facebook.com/LEVIETBC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viet23/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