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健康]改善鼻敏感●草姬第4代蟲草

[健康]改善鼻敏感●草姬第4代蟲草

不知怎地,人大了才開始鼻敏感,也許是空氣質素越來越差的緣故,也許是生活壓力大,也許是飲食不均勻,通通都是引致身體質素越趨不降的原因。噴嚏、流鼻水乃常見的情況,這情況下,基本上是紙巾不離手的,最厲害的一次,我試過拿一整盒家庭裝紙巾外出,邊走邊抹鼻水,而且鼻子也紅透了。對於我這個愛美的人,頓時間變成小丑鼻,我實在接受不了。

前一陣子接觸了草姬第4代蟲草,中醫學認為,鼻敏病位在肺,當我們身體有外敵的入侵時,最先受累的便是肺臟,並會失去抵禦外邪的能力,令肺部出現外感症狀。而草姬第4代蟲草正是解決鼻敏的方案,蟲草味甘性平、歸肺腎經,有補腎助陽,補肺益陰之效。臨床上用途廣泛,對支氣管問題及各類肺系疾病等都有確定的療效。研究顯示,服用產品以後,92% 有效控制鼻敏感,讓咳喘斷尾。

第4代草姬蟲草採用CS4菌絲體,CS4是美國FDA、中國家藥品食監督管理局肯定核准之保健用真菌,再配合冷萃層流培華技術(CLC),能培植出活性成份更高、質素好的優蟲草。根據數據顯示,以先進培植技術CLC培植蟲草,腺苷含量比野生蟲草高9.5倍。換句話說,草姬第4代蟲草更能紓緩壓力及緊張情緒、無失眠、抗疲勞及補氣血。3歲以上的用家更可拆開膠囊,把半粒膠囊加入湯品食療,讓身體更吸收。

這個產品是市面上唯一公開活性成份的蟲草產品,最多蟲草酸、蟲草多醣、腺苷活性成分含量。產品之中當中加入黃金藥引「卵磷脂」提升吸收度,令蟲草功效全面發揮,讓身體更為吸收。當中活性成份包括:
1. 蟲草酸:通鼻敏症狀、舒暢氣管、止氣管咳喘、強化腎氣;
2. 蟲草多醣:增強免疫力,激活巨噬細胞;
3. 腺苷:前文提過,成份能紓緩壓力及緊張情緒、無失眠、抗疲勞及補氣血;
4. 卵磷脂:可以充分保護肝細胞同時還促進肝細胞的活化和再生,從而有效提升身體吸收力。換言之,即是這個成份能促進肝代謝,並強化造血功能,使有效成份更吸收。

這陣子天氣極度不穩,一時空氣質素差得爆燈、一時下大雨又涼涼的,辦公室的氣溫又奇奇怪怪,時焗時冷的,鼻敏感的徵狀的確在玩弄我。服用了這個產品兩個多星期,甚麼噴嚏、流鼻水的情況好像又真的慢慢減少,並不是說一下子沒有了,可是的確見到情況有所改善。這點實在是毋庸置疑的。

對於一個「早睡早起」跟飲食放肆的人來說,抵抗力其實有點強差人意。服用了草姬第4代蟲草以後,基本上除了抵抗力強差人意之外,整個人應該是蠻疲倦的,可是到了這個時候,儘管只睡了三小時,集中力依然不錯,而且感覺力量滿滿的,並不是會容易反彈那種,反而是持續的精力充沛,且生理時鐘好像也因為而調整了,有所改善的。

追求健康的必要是人所共知的,期待我可以乖乖的改善現有的不良習慣,變成一個健康的人。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ZINOMALL.com:https://www.zinomall.com/product-detail.php?product_id=422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herbs.hk/product/cordyceps-mycelia-sc-4-capsul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ref=br_r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