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oodie Life > [飲食]食通天的聚餐●小島•澳門菜

[飲食]食通天的聚餐●小島•澳門菜

銅鑼灣時代廣場上的食通天,幾乎每半年就會來這邊跟朋友聚餐,今次由好友「點指兵兵」,選擇了這家叫做「小島澳門菜」的餐廳,價格嘛,相對於一般餐廳來說,其實價格是蠻高的,可是在銅鑼灣時代廣場上的食通天這個地方,這邊的價格是能夠理解的。不過怎樣都好,在乎的是身邊那班跟我一起說笑一起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朋友嘛。

我們一行6人,點了不少食物,其中有幾道菜是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把這幾道菜跟大家分享。

芝士蒜蓉包 ($48/4件)

蒜蓉包實在是不可不點的餐前小食。也許是蒜蓉包放得久了,未如理想般香脆,不過淡淡的芝士香氣彌補了這個缺失。

葡式烤乳豬 ($218)

烤乳豬皮香肉嫩,個人略嫌乳豬的肥膏多了一點。要是可以把肥膏減少,然後再把乳豬呈上的話,感覺一定更佳,入口感覺會更理想。面前這道乳豬,肥膏的比例太高了,幸好它有脆皮跟嫩滑多汁的肉作為平衡點,要不然就會大打折扣。

咖喱羊架煲 ($185)

這個羊架煲,羊架的味道也蠻香濃的。羊的羶味跟咖哩的香氣也蠻調和的,一定要提及的,一定是它的咖哩汁,用作拌飯用一流,我自己也忍不住吃了大半碟呢。

蝦子松露意大利麵 ($148)

這個意大利麵是幾道菜之間比較突出的,蝦子、松露、醬料的份量恰到好處,意粉入口時不會太過糊狀,反而條條分明,鹹香度恰到好處,叫人愈來愈開懷。

果香軟心多士 ($124)

最後來一道甜品,以雲呢拿雪糕配搭軟糯的多士,實在是既邪惡而又不得不愛上的美食。在多士跟雪糕上再加上香滑甜美的芒果醬,使其膩滯感大大降低。晚餐後有一道這樣子的甜品,實在叫人喜歡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3樓1302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5%B0%8F%E5%B3%B6-%E6%BE%B3%E9%96%80%E8%8F%9C-%E9%8A%85%E9%91%BC%E7%81%A3-%E8%91%A1%E5%9C%8B%E8%8F%9C-r57010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Macanese-Restaurant/%E5%B0%8F%E5%B3%B6%E6%BE%B3%E9%96%80%E8%8F%9C-Cafe-Terceira-209412959646807/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