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Beauty > [保養]唇部救兵●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保養]唇部救兵●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每次看見乾乾的咀唇,總是想大叫一聲「救命」,一來看己看起來不順眼,二來上妝並不行 (今次真的不行了….sad)。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出現「唇乾得要命」或「唇紋盡現」的情況況,我都會盡量在唇上塗上厚厚的潤唇膏,滋潤就是夠滋潤啦,可是唇紋總是減不了多少,總不能長期敷著唇Mask吧。

這陣子收到來自Kiehl’s的最新產品「奶油修護晚安唇膜」,它是Kiehl’s團隊精心研發的檸檬奶油護唇膏系列的全新成員,把握晚間黃金時間,深層修護唇部,改善乾燥脫皮狀況, 一覺醒來唇部更顯柔嫩。

這款全新唇膜配方蘊含椰子油 (Coconut Oil) 及野生芒果油 (Wild Mango Butter),其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讓我更詳盡的分享這件產品的成份吧:

1. 公平貿易椰子油:椰樹有「生命之樹」的美譽,印度阿育吠陀醫使用它已逾4,000年。配方中的椰子油含豐富飽和脂肪酸,能滋潤肌膚,可保濕和軟化唇部;

2. 野生芒果油:野生芒果生長於非洲中部、西部的熱帶及亞熱帶森林,由於營養價值甚高,常用作煮食。配方中注入野生芒果油幫助軟化和修復乾燥、脫皮的唇部肌膚。

除了晚上睡前厚厚塗上一層之外,更可以在妝前塗在唇上,令雙唇回復順滑,讓唇色更為突出。

讓我試試塗抹一下,塗抹以後,感覺唇部肌膚整體回復狀態,看來相當光滑,更為柔軟豐盈,也更感水潤。晚上就睡在冷氣口對出的位置,幸好肌膚一直都有不同產品的保護,可是唇咀呢,卻只有一般潤唇膏吧。用上這個奶油修護晚安唇膜,一覺醒來,咀唇依然飽滿有光澤,唇紋乖乖的沒有跑出來,上班以後,唇紋繼續的收起自己,這確實是最開心最難得的,賓在是不錯喔。

其實唇部肌膚比一般肌膚薄75%,其皮脂腺亦比一般肌膚少,天然保護屏障也較薄弱,令唇部更易呈現乾燥。此外,唇部細胞更新快速,令唇部流失水分比一般肌膚快 3倍,僅只獲三分一保濕效果。由於唇部保水能力有限,唇部更快變得乾涸。再者,唇部肌膚所含的黑色素比一般肌膚少3倍,使唇部更易受陽光侵害。因此需要特別作滋潤修護 。今次我遇上合適的產品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全線29間Kiehl’s門市有售
產品價格:$210/8g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Wing Ng
Wing Ng
Love Blogging! Love Sharing! Contact Me for Cooperation: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Top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
Font Resize